close

文章題目來源自我發的偷偷說點文

 --

「再次來歡迎香檳小精靈來負責幫大家倒酒!」難得的聚餐,大家的興致都很高昂,喜歡逗弄朴智旻的閔玧其欽點弟弟來開香檳。

 

「呀,這個哏是過不去了哈哈哈哈哈!」金碩珍也跟著起鬨,毫無形象的跟著大笑起來。

 

「真是,明明知道我倒酒的話會有一堆泡沫,怎麼每次都找我。」嘴上這樣說,朴智旻還是乖乖地幫大家服務,笑得眼睛幾乎看不見,變成一條線的狀態。「這次就成功給大家看!」

 

「登登豋登登登!」鄭號錫在弟弟倒酒的同時,開心的炒熱氣氛。

 

 「啊智旻哥又失敗了。」果不其然,泡沫大概佔了酒杯的三分之一。

 

「沒關係啊,這樣很可愛呢。」慣性會對朴智旻可愛樣子露出慈父笑容的金南俊,真誠的稱讚朴智旻。

 

「智旻尼今年是可愛的3歲。」 跟早期的小抗拒不同,現在的朴智旻可說是個母胎撒嬌鬼,聽到可愛不但沒有否認,還用手指頭比出數字3放在眼睛和額頭之間。

 

「居然有未成年小寶寶喝酒,你壞,要打屁股。」金泰亨拍了一下朴智旻的臀部。

 

「我是寶寶的話你也是,我們可是同歲啊,你也要被打!」朴智旻反拍了一下金泰亨的臀部。

 

  對於金泰亨和朴智旻開始莫名其妙的上演了情境劇,眾人可是見怪不怪,除了逗金泰亨說幹嘛要多講「未成年」這三個贅字,有成年的小寶寶嗎?之外,也沒多說什麼。

 

  兩人又來回打幾次後,這才終於可以想到怎麼回嘴的金泰亨,在朴智旻的翹臀上,啪一聲打得清脆又響亮。

 

「我又不喜歡喝酒,所以你打的力道不能跟我打你的一樣!」金泰亨回嘴的理直氣壯,邊說還邊點頭。

 

  光聽聲音就很痛,完蛋。他們又要開始吵架了嗎?95兩人幾乎每隔幾天就會為了這種無謂的事情做爭吵。

 

「呀!金泰亨!你說說是誰先的!難道是哥先打你的嗎!」朴智旻一生氣就不自覺又自稱哥了。

 

「大不了打回來嘛,幹嘛這麼兇!」金泰亨也生氣了,覺得玩得好好的就突然生氣。

 

「哥,菜來了你們要繼續打,還是來吃。」

 

「當然是吃啊!」/「吃!」

 

  95小情侶間的吵架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剛剛還在氣頭上的兩人,現在則開心的共食。

 

 朴智旻一條腿跨在金泰亨腿上,滑著手機,發現金泰亨叉子拿靠近準備餵食自己,就把嘴巴湊過去。「謝謝泰泰。」

 

「這個好吃,給你。」然後朴智旻用自己的叉子反餵對方。接著用叉子叉起一顆顆豆子,幫金泰亨解決他不愛的青豆。

 

 --

 撇開藝人身分,他們就是韓國年輕人嘛,聚會當然就是少不了酒。

 

 酒過三巡,除了因為不愛喝酒,只喝了一點點香檳後,就開始喝碳酸飲料的金泰亨之外,大家都喝得有點多。

 

 也忘了是誰先開始的,有人提出要不要趁著微醉的狀態分享一個沒說過的秘密。

 

「那個,浴室的那個毛巾架是我弄壞的,抱歉。」

 

「這不是公開的祕密嗎南俊啊!」

 

「之前說一個人吃了六碗泡麵是騙人的,其實是七碗。本來是打算幫大家泡,等大家回家一起吃的,但等著等著就把七碗都吃完了嘿嘿。」

 

「我就說印象中應該還會剩一碗來著。」

 

「沒事沒事,我們忙內不管到幾歲都還在發育呢,多吃點好。」

 

「我呢,不是都說沒出意外的話,會長到180嗎,不是,其實是會長到185,因為──」

 

「好的,跳過玧其。」金碩珍乾脆俐落的結束閔玧其的話題。

 

「覆議,跳過玧其哥。」金南俊舉起手。

 

「為、為什麼不聽我講完。」玧其嘟囔著,一邊又酌了一口酒。

 

「好──換智旻。」也跟著大哥跟親故無視閔玧其的話,鄭號錫直接看向他的可愛室友。

 

  依順時鐘方向,下一個的順序是朴智旻。

 

「我呢,其實既不是妖精,也不是天使,我是美人魚喔。」

 

「喔?怎麼說!」

 

「第一次聽到欸!」

 

「哇,大發。」

 

「呀,為什麼差不多的話題對朴智旻就有給反應啊!」

 

「因為我可以提出證據喔玧其哥。為了換人類的雙腿,拿了我的身高去換了,我的尾鰭原本很長的!」

 

「0.6公分?」

 

 不理會閔玧其,朴智旻繼續說,「最大的重點就是呢,因為人魚的紀年和人類的不太一樣,雖然我已經使用腿20幾年了,但是跟人魚時期相比仍然太短,常常一不小心跌倒就是突然不習慣怎麼站或是走路!」

 

「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三歲寶寶。」

 

「嗯......南俊哥我想想喔,啊,人魚游泳的時候不是用腹部以及尾吧嗎?因此我的腹部肌肉很常運動到,所以腹肌線條比一般人類好練一點。還有我的肢體柔軟度很好,也是人魚時期訓練出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朴智旻分享時,金泰亨就在一旁閉眼休息,沒有參與話題。

 

 本來按順序來說,下一個是輪到金泰亨分享,但看他好像累了,時間也晚了,於是身為隊長的南俊問大家要不要結束聚餐。

 

 大家也想要洗澡睡覺或打遊戲寫歌,晚上各自也有各自的安排,於是金南俊就宣布結束聚餐,打電話讓經紀人來接他們回去。

 

  覺得金泰亨哪裡怪怪的,所以朴智旻提出要跟金泰亨坐同車回去。

 

「泰亨啊你怎麼了?」不知道為什麼聽完人魚故事後,金泰亨臉瞬間變得嚴肅。

 

「年紀不一樣,壽命是不是也不一樣啊智旻尼。」

 

「啊?嗯,這樣來說的話是的。」不懂為何突然這樣問,想了一下才知道是延續美人魚的話題。

 

「你現在依照人魚年計算的話是3歲而已,而我20幾,我死掉你怎麼辦?老爺爺約定怎麼辦?」

 

  擔心自己先走了,朴智旻會寂寞。

 

「啊,泰泰,我們會一起變成老爺爺的,我不是人魚啊。」朴智旻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金泰亨頭枕在自己腿上,有點哭笑不得,又有點莫名感動。

 

「我當然沒有相信,但智旻尼講得太好了,所以我跳不出那個情境。」情緒有點低落,想到就開始有點想落淚。

 

「那你也不要當人類就好啊。」朴智旻摸了摸金泰亨的頭,用金泰亨的邏輯思維去安撫對方。

 

「嗯......那我要當很厲害的生物......有了,我要學TATA當外星人!」

 

「好啊。泰泰想當什麼都可以。」

 

「可是外星人可以跟人魚談戀愛嗎?」

 

「為什麼不行?」

 

「好欸,那就這麼說定了。」說完後,金泰亨從朴智旻的腿上起來。

 

 接著金泰亨朝朴智旻因為肉嘟嘟所以很好親吻的嘴唇吻了下去,並勾了勾對方小小的小指約定。

 

 你真的好奇怪,所以我好喜歡。「Hello my alien.」

 

「Hello my little mermaid.」

 

--


 Tae Tae is  Jimin's  innocent alien. And , Jiminie is Taehyung's captivating mermaid.

 

--

【FIN】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小冬,耶,意外的順利打完了。就一個腦補親故這首歌的創作Behind的小故事。

  跳過玧其的哏是,小詩在美國演出的時候,玧其和智旻都有失誤,但大家都只說玧其XD還有夏寫裡面直接略玧其看柾國也超好笑XD (真的是玧其擔)


  你真的好奇怪,所以我好喜歡。出處是95的puma廣告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95 95line
    全站熱搜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