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閔玧其如果喜歡上一個人,或是有在談戀愛的話,是屬於很明顯,會馬上被發現的類型。

 

 

當然暗戀閔玧其很久的金泰亨,也發現了他的二哥最近變得很不一樣──常常不知道想到什麼,就突然笑咧了嘴。

 

 

原本的兄弟情誼,在夏威夷行後,金泰亨就覺得好像有點變質,

 

 

這才後知後覺,意識到之前自己和二哥之間這麼常鬧矛盾,只是想要得到他的注意──早就愛上了閔玧其而不自知。

 

 

雖然只是暗戀,也沒有什麼生氣的資格,但對於能讓哥笑成這樣的人,金泰亨就是不太開心。

 

 

於是在「防彈聚餐」的錄製時,故意提到閔玧其,說出他收到了對方寫了「我愛你」的信件,想氣死那個來路不明的人。

 

 

但是看到哥哥對被公布這件事後嬌羞的模樣,並知道,不是每位成員都有收到信,頓時就氣消了。

 

 

如果當「弟弟」就能夠擁有這樣的愛的話,自己是不是就不要太貪心,放棄想成為「戀人]的關係了呢?

 

 

下定決心,想要好好放下這段感情的金泰亨,決定在閔玧其生日那天好好的做個了結。

 

 

或許是不想留下遺憾,又或許是出於自欺欺欺人的心理,金泰亨突然想要在最後,得到對方的一句話。

 

 

輸入Genius Lab的密碼,跑去哥哥的生日直播串場,即使對方事前有說過,大家私下過就好了,不需要特意出現在直播。

 

 

對於閔玧其提到送給他的衣服為什麼不穿,一邊暗自竊喜自己有被關注到,一邊解釋著原因。

 

 

接著又反駁了沒送禮物這點,聊了一下子,金泰亨才想起來直播的目的。

 

 

金泰亨利用撒嬌耍賴的方式,說著哥不表示心意,就要躺在沙發上不離開工作室。

 

 

最後達到目的,在哥哥的生日直播上,得到口頭上的「我愛你」三個字後,金泰亨在心中對自己默念,就這樣了吧。

 

 

從那之後,金泰亨就有意無意的離閔玧其遠一點,在朝夕相處下要放下一個人真的太難。

 

 

雖然不知道詳細原因,但身為好親故的朴智旻,不用他特別說什麼也看得出他心情很糟糕,便寸步不離的陪他,兩人黏呼呼的。

 

 

閔玧其看著兩人在客廳裡打滾打鬧的樣子,覺得心很亂,便拉長在工作室的時間,越來越少回宿舍了。

 

 

事情的轉變是某天晚上,金泰亨突然接到隊長的電話,說閔玧其在在工作室裡喝酒,哭得很傷心,叫他過去陪一下閔玧其。

 

 

他的印象中最近閔玧其創作上也沒發生什麼瓶頸,唯一有的大改變就是有了交往對象。

 

 

因此一邊在心裡罵假想情敵是大爛人,害哥哥哭成這樣,一邊收拾東西前往工作室 ,這下也顧不上躲避二哥這件事了。

 

雖然金泰亨於途中也疑惑為什麼金南俊要打電話給自己,明明講一些真摯話題上,感覺對方比自己來的更適合,更何況對方人在場。

 

 

但這遲疑不影響他盡量趕過去工作室的速度。

 

 

「南、怎麼是你......」以為是剛剛才走的金南俊忘記帶東西而返回來拿,沒想到打開門的是一臉嚴肅的金泰亨。

 

 

「為什麼哭。」閔玧其低下頭不想看他,沒回答。金泰亨用手托起對方的臉,用指腹抹去對方的眼淚。

 

 

「雖然很苦,很難喝,但我陪你。」就算是這種時候,泰泰語還是照常發揮,即便表達不清,但金泰亨相信他哥懂他的意思。

 

 

接著金泰亨用一副視死如歸的誇張神情,打開啤酒。

 

 

嚐到味道後,金泰亨心想,果然自己還是比較適合小孩子口味。

 

 

酒入喉,比以往感覺更苦澀,他想著不知道是否是被心情影響的緣故。

 

 

見一瓶啤酒喝完,閔玧其也沒有要開口回答的意思,只是一直小口小口得喝著酒。

 

 

金泰亨無奈,只好又開了一瓶啤酒,然後跟哥哥手上的酒碰杯。

 

「你為什麼躲我。」 金泰亨喝下幾口後,閔玧其才開口,聽起來有幾分委屈。

 

 

「因為我喜歡哥。」 在酒精的催化下,金泰亨直接直球回應,但話是勇敢的說出了,卻不敢與與閔玧其對視。

 

 

「你騙人!明明是我對你!」 聽到對方說的話,先是錯愕,然後產生埋怨的情緒。

 

 

 開什麼玩笑,如果兩情相悅他怎麼還會來這喝悶酒。

 

 

「才不是,是我喜歡哥,但是哥不喜歡我才對!還跟別人談戀愛!......要牽手嗎」說到這,金泰亨也覺得自己很委屈,為避免兩人吵起來,於是提議要牽手。

 

 

閔玧其依言牽起手,形成奇怪的邊吵架邊牽手,又互相告白的好笑的局面。

 

 

「我寫信跟你告白,然後也在直播的時候也再次對你說了,我以為你讓我在直播時,在阿米面前說我愛你,是確認關係的意思。結果呢?你居然開始躲我,在耍我嗎?......等等,我什麼時候跟別人談戀愛了?」

 

 

閔玧其不愧是唸rap的人,一下子一連串地說出內心的感受,金泰亨稍微消化了一下才聽懂,然後反駁。

 

 

「珍哥不是說,『我們家玧其啊終於開竅了,願意坦承自己的感情,寫了一封告白信。雖然鋪陳了一堆話,還把重點寫在結尾,而且欲蓋彌彰的多寫了一份給對方的弟弟,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但收信人看起來很高興,看起來是告白成功

了!』」 句子很長,金泰亨嗑嗑絆絆說完才意識到哪裡不對勁。

 

 

「那這樣說起來,哥我們是互相喜歡!」金泰亨高興得伸出雙手,想要抱抱閔玧其。

 

 

閔玧其雖然不排斥,甚至說得上喜歡被弟弟抱助的感覺,很溫暖。

 

 

但個性使然,說什麼也不肯乖乖就範,於是意思意思掙扎一下後,再裝做無奈的樣子環抱住對方。

 

 

覺得這樣的哥哥很可愛的金泰亨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加深擁抱的力度。

 

【FIN】

 

 

【番外】

 

 剛確認彼此的心意,手牽手走出工作室的兩人,發現另外五人都在。

 

 

「你們大家怎麼都聚集在這裡?難道等等臨時有會議要開嗎?」

 

 

「阿尼,是看哥你哭成這樣,大家關心你們才過來的,擔心你們會分手......」

 

 

「嗯嗯,而且泰泰最近也好難過的樣子。」

 

 

「分手?我們剛剛才交往的啊。」

 

 

「什麼!你們居然剛剛才開始交往!」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小冬。

想睡午覺時,他們突然就闖入我腦袋,害我睡不著,因此突發第三篇飛咻。

不知道為什麼,我筆下糖受cp裡的玧其,最傲嬌的時候就非飛咻莫屬了。

都過那麼久,還在顛那封告白信和生日直播的飛咻er,珍的泰南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