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題目來源自我發的偷偷說點文

同題夢向請戳→BTS 【糖我】玧其夢女BG 200309賀文─小孩 

 

*

 

泰亨第一部擔當主角的電影上映時,因為有事,玧其跟你因此沒與其他成員一同去參加首映會。

 

覺得沒有全員欣賞很可惜,於是下檔後的幾個月,你們包場預約了老家大邱的一間二輪戲院。

 

「泰亨啊,哥在這!」玧其朝一手抱著女兒,一手牽著兒子的金泰亨揮手。

 

「泰亨哥好久不見!」因為男友玧其的關係,再加上泰亨本來就不太在乎年齡,即便比泰亨小,你和泰亨也變成了好親故。

 

  因為不方便揮手,所以泰亨僅微笑著點頭示意。

 

「玧玧伯父!還有叔叔!」

 

  五官立體又精緻的小男孩,看到玧其和你出現後,笑得瞇起了眼,掙脫他爸爸牽住的手,向你們跑了過來。

 

「泰拳啊不要跑太快,小心跌倒!」金泰亨吩咐道。

 

「哇,泰拳長這麼大了啊,小孩子真的長好快喔。」

 

    乳名叫金泰拳的小男孩,聽到閔玧其這麼稱呼他後,原本笑開來的四方嘴瞬間垮了下去。

 

「呀,爸爸,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在外面這樣叫我!玧玧伯父也是,不要跟著爸爸這樣亂叫啦!」

 

「叫泰拳很可愛啊!」

 

「可愛是用來誇獎女孩子的,你對妹妹泰極講啦。」

 

    泰亨懷中的泰極好像聽見有人在叫她似的,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

 

「男孩子也可以被稱讚可愛啊!我們家泰拳哥哥就很可愛啊!」金泰亨摸了摸泰拳的頭。

 

「對啊對啊!你超級可愛!」

 

    知道泰拳正值想要成為「小小男子漢的年紀」,閔玧其故意和金泰亨一搭一唱的逗他。惹得泰拳生氣得直嚷嚷。

 

  「對了,泰亨哥,怎麼只有你一個?」你提出疑問,適時的阻止兩位幼稚大人的惡作劇。

 

  「啊,嘿嘿,泡菜……」金泰亨害羞的低下頭。

 

  「什麼?」

 

    你以為金泰亨又在說泰泰語,就在你打算進一步問清楚時,閔玧其像是想起了什麼恍然大悟道。

 

「呀,金泰亨你好樣的,這麼快就又有了『泡菜很好吃』!小心他將來跟泰拳一樣不滿小名。」

 

「阿尼,哥你們當初也覺得『泡菜很好吃』很大發的好嗎。」

 

   從對話推測,大概是他的太太又懷上了,所以在家休息。

 

「總之泰亨恭喜啊,離你想要生5個孩子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不了,那時候是瘋了吧,居然說生5個哈哈哈。3個差不多,算是我們達成的共識。」

 

「也是啦,兒子女兒都有了。話說,如果我有跟我個性很像的兒子……

 

 

 

  不管在一起多久,你還是會害怕從閔玧其口中聽到孩子相關的話題。

 

  兀自小跑步離場,離開他們兩人,走到在一旁生悶氣的金泰拳旁,為了與他的身高一致,你蹲下問他:「想不想喝飲料?」

 

「想喝可樂!還想要漢堡、雞塊和薯條可以嗎叔叔?」小孩的喜歡的東西和爸爸一模一樣,真不愧是父子。你心想。

 

「好啊,那叔叔請你,走吧。」

 

「果然還是叔叔最好了,討厭玧玧伯父和爸爸!」

 

「真是,說這什麼話啊,大家都很愛你的。」

 

   小孩子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前一秒才說著討厭閔玧其和金泰亨,

 

  排隊點餐的時候卻又轉過來問你可不可以也幫他們買一份,最後總共買了三大紙袋的份量。

 

 

 

「俊尼伯父好!旻旻伯父好!錫錫伯父好!珍尼伯父好!國兒叔叔好!」

 

    看到除了剛才在聊天的閔玧其和金泰亨之外,又多了其他成員,小孩很乖的一一打了招呼。

 

「原來已經買好了啊,伯父本來也打算要請你漢堡的。」

 

「給,這是叔叔請你的棒棒糖!」

 

「送你這個小玩具!」

 

  身為成員中的第一個小孩,金泰拳可謂是集萬眾寵愛於一身,被伯父以及叔叔們包圍了起來。

 

「上次我和玧奇哥不能來真的覺得很可惜,大家這次都能到真是太好了。」

 

「這次大家一定會到的嘛,因為要說ㄩˋ─」金南俊頓時「瞳孔地震」。

 

「ㄩˋ?」

 

「沒事沒事,總之就是南俊哥事情排開了。既然大家都到了,食物也買好了,就趕緊進去吧!」

 

  朴智旻連忙打斷,招乎你們進去位子上坐好。

 

一如當年很常在VLIVE上不小心劇透一樣,不小心講出什麼的金南俊趕緊閉嘴,然後由朴智旻收拾。

 

 

 

  早就過了會亂吃醋的年紀,閔玧其也不是什麼占有慾特別強的人,更何況你稱讚的對象還是他的好隊友弟弟,

 

  因此你和金泰拳一起喊著好帥好帥的時候,閔玧其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表示......吧?\

 

  如果忽略掉他跟往常慵懶的坐姿不同,坐得非常挺直之外,還有漸進式脫下外套,露出一些近期練得手臂肌的部分。

 

 

 

  其他成員已經N刷這部電影了,因此開始耍寶似的學等一下金泰亨的台詞,其中田柾國最為熱衷,幾乎從頭學到尾,

 

  看到柾國叔叔的樣子,金泰拳也忍不住跟著加入模仿的一員。

  

  好在你和閔玧其之前私下已經看過一次了,不然真的會被成員們給劇透光。

 

 

 

  劇終,參與名單剛播完,突然頻幕又亮了起來。

 

你這時才想到剛剛那個「ㄩˋ」果然是他們瞞著你什麼。

 

「我此生最愛的R……

 

 R是你名字縮寫的第一個字,又剛好RSUGA可以結合成一個完整的詞,

 

  因此比起本名,玧其更常稱呼你為R,而你也覺得有個特別的愛稱很不錯,就由他去了。

 

  大螢幕裡,閔玧其扭捏的說完這一句後,又露出了那個嫌棄害羞的怪表情。

 

  原本的你看到他這樣,也是挺喜歡逗他的,但無奈你現在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

 

  托男友和其好隊友的福,你現在也想鑽到地底。

 

YOOOOOOOOOOOOO!」真不愧是人稱人體效果音的鄭號錫。

 

「玧其哥居然第一句話就說『此生最愛的』!」

 

「也太肉麻兮兮了吧玧其啊!」

 

「肉麻兮兮!」金泰拳奶聲奶氣地跟著金碩珍喊。

 

    最讓你尷尬的是連肉麻都不知道是什麼的金泰拳居然也一起喊。

 

  你摀住自己的臉,可惜看不到,聲音仍然聽得見。

 

「好,我猜成員大概會亂吼亂叫到現在吧,所以我現在再繼續……

 

「呀,玧其啊真沒禮貌,我是哥啊,什麼亂吼亂叫…...…

 

    金碩珍吐嘲著影片裡玧其的話。

 

R啊,我知道不管說什麼,都無法消除你內心裡,對於我們無法有屬於我們的小孩這點有所疙瘩與遺憾,

 

   也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我之前說過『淡出演藝圈後,想要過平凡的人生,結婚生子,最好的話,能生一個兒子。』」

 

  你眼眶有點泛淚,不知道他幹嘛突然說這些。

 

「嘶—你可能偶爾看到我對金泰拳笑的樣子,就會想著『是不是跟女孩子在一起對玧其哥比較好呢?』

 

『沒有遇到我的話,哥應該很順利的照著他之前規劃的美好人生走吧?』,

 

     事實上,這麼無趣,戶外活動除了釣魚跟籃球之外一切都興趣缺缺,整天泡在工作室的我,能被你愛上,我感到很幸運。

 

    至於孩子的部份,說實在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也有沒有生小孩的異性戀家庭啊,

 

    總之,我的父母、成員們、音樂、ARMY,還有你,R,就足以組成我的人生藍圖。」

 

 

「玧玧伯父!」聽到關鍵字泰拳二字,金泰拳又想鬧彆扭,被金泰亨看一眼後,又乖乖坐好。

 

「泰泰現在是個有威嚴的爸爸了呢,時間過得好快……」朴智旻小聲說道。

 

 

    影片結束,閔玧其張開雙臂,你將頭靠在他的胸膛,即便你們兩個都有平均身高,

 

    因此他也沒高你多少公分,但他這樣做還是能給你很大的安全感。

 

「幹嘛啊玧其哥,很突然欸,我才沒有在意。」你佯裝抱怨,試圖掩飾什麼。

 

 

「咳咳,好了,玧其哥,來說正事吧。」

 

     這才想起來大家都在場,你幾乎是馬上從他身上彈起來,覺得尷尬到不行,臉彷彿在燒。

 

「這個給你。」

 

    金南俊遞給你一份資料,上面寫著SUGAR育幼院籌備計畫書。

 

    你疑惑的看著金南俊,結果反而是閔玧其回答你。

 

R,你還記不記得我說過成年後本來打算刺青,但後來因為想要做公益,為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就沒刺青了。」

 

「嗯。」你點點頭。

 

「相關法律規定什麼的,有請南俊、珍哥幫忙。沒有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孩子也沒關係,等之後,我們可以開設育幼院,成為孩子們的爸爸們,這樣也更有意義呢。」

 

  一切都太突如其來,一時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因此你看起來面無表情,

 

  導致玧其有些慌張,擔心這樣未經兩人討論的驚喜是不是不太好。

 

 

  而你只是再看了一次計畫書後,你看著閔玧其,對著他說,

 

「我覺得還不錯,然後剩下的小細節我們可以一起修改,你覺得呢,孩子們的另一個爸?」

 

【FIN】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小冬,第一次寫夢向又是夢男(是這樣說嗎?,請多指教。剛去查夢男這個名詞看到都市傳說,怕嚇到就不查了(

 這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為了做公益不刺青、泰拳、泰極、泡菜好吃、生5個孩子(沒空就生3個)等,皆有出處,為成員採訪或是綜藝。

 95的部分介於有和沒有之間,就大家自由發揮。

 然後祝玧其生日快樂(發表的時候是韓國時間3/9了)!

 玧其啊你可要把握一年之中只有生日會被我寫成1號的機會嘿!雖然沒開車1或0就也沒什麼差

arrow
arrow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