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衍生同人,現背,時間線上可能有誤,就將就吧( 
◆聖誕節賀文

 

00.

「SUGA哥......」走進工作室,確認目前只有玧其一個人在,號錫開口叫住沉浸在作詞中的玧其。

 雖然每個成員都會通知,但他第一個想告知的人,是他目前最親近的成員。

「怎麼了?」

「關於上次先跟你提到的那件事。」

「嗯。」玧其一邊在黃色記事本上塗塗改改,一邊回應號錫。

「我後來還是決定跟公司說我要離開。」

「你真的要走嗎?仔細思考過了?」聽聞號錫有退團的打算,玧其急忙擱置手邊的創作,轉過身面對他。

「內,哥。」

「好吧,祝你未來一切順利。」玧其起身抱了抱號錫,扯出一個自認算得上是微笑的表情。

「我以為SUGA哥你會挽留我呢。」

「哥找不到什麼立場慰留你,也不能保證繼續待著是不是真的能出道?也不能確保出道了之後,你還能跳以前擅長或是感興趣的舞風。既然都是未知數,離開未嘗不好啊HOPE。」

「但是哥你的表情不是這樣的啊,感覺就捨不得我走,是不是快哭了?」

「才沒有!先別說這個了,想好要跟公司怎麼說了嗎?」

「嗯,大致想好了,就是想先來通知哥。跟公司談完後,會去跟身為隊長的RAP MON說,然後再跟其他成員說。」

01.

 連續熬夜好幾天,天氣又很冷,身體微恙,昏昏沉沉的玧其,不停的拍打臉頰試圖保持清醒,

 雖然計畫要討論回歸曲, 但看著自家戀人精神不濟的樣子,

 心疼不已的號錫,向南俊及玧其提議要不要休息一下晚點繼續,

 南俊當然同意,但玧其不希望因為個人因素拖累到大家,所以硬是撐著身體直到會議結束。

 公事一結束,身體放鬆下來,睡意又再次湧上,

 號錫便提議玧其直接到離開會辦公室最近的Hope World 睡,就不用硬撐著再走到 Genius Lab,

 雖然Hope World離Genius Lab也不遠就是了。

02.

 看著自家戀人的睡顏,號錫不知不覺也跟著一起進入了夢鄉。

 號錫醒來時,天色已經昏暗,一旁的玧其不知道夢到什麼,眉頭緊皺,

 想著這哥都不正常吃三餐,一天到晚空腹喝冰美式,再加上好像做惡夢了,

 即便想讓他再睡會,最後號錫還是決定叫玧其起床。

「玧其哥!玧其哥!起床啦!」

「HOPE啊,你叫我『玧其哥』?」

 睡眼惺忪的玧其,聽到號錫叫自己「玧其哥」,很疑惑,不是都叫自己「SUGA哥」的嗎?

「哥是睡迷糊了嗎?難道哥的名字不是玧其嗎?KIYO啊!」

 覺得睡迷糊的玧其很有趣,號錫揉了揉玧其的頭髮,捏了捏玧其的臉頰。

「.......很多時候,覺得比起忙內LINE們,號錫你更愛捉弄我啊。」玧其皺起他的三角眼,抱怨道。

「因為哥太可愛了嘛。」

「哪有,我哪裡可愛!」

「像上次去美國的時候,舞臺失誤,你嘟囔著抱怨『為什麼智旻失誤你都不說他,哥失誤就說我。』那個委屈的樣子就很可愛啊。」

「......」

 03.

「話說哥,你剛夢到什麼啊?」

「夢到出道前的事。」

「哇!大發!好巧啊,我也是!我夢到哥你喔!」

「看你這副表情,夢到了我們那年聖誕節的時候對吧。」每次說提到聖誕節,號錫的眼神都會變得比往常更加得柔和。

「對啊,大概是聖誕節快到了,所以又夢到了那時候,哥提著一袋炸雞回來,陪伴孤獨在宿舍的我。當時真的超感動的,和哥初相遇只穿著一條內褲一樣,都帶給我深刻的印象。」

 「我自己都忘記我們初次見面到底穿什麼了。到底為什麼對於我的事都記這麼牢啊?不管是初相遇只穿一條內褲的事,還是聖誕節順路帶炸雞回去找你的事。」

「都搭上公車準備回大邱了,又半路折回來,哥真是『順路』。」在玧其又要反駁些什麼的時候,號錫突然抱住玧其,接著說,「我本來不相信一見鍾情,但後來認真想想,或許初次見面時,在哥打開門的那個剎那我就喜歡上哥了。」

「嗯。」害羞彆扭的玧其除了用單音節來回應號錫之外,不知道自己能說什麼。

「所以啊─」

「嗯?」

「哥不要不安。」

「什麼?」

「哥你剛是不是夢到我要離開的時候。」

 一如玧其猜到號錫夢見什麼,

從「HOPE啊,你叫我『玧其哥』?」這句,還有剛睡醒後,玧其下意識地啃咬手皮,號錫也猜得出來玧其夢到了什麼。

「內。原來被你發現了啊,還在想說號錫你今天比平常多話呢。」

兩個人其實也沒做太過多的交談,光是擁抱和幾句話,就消除了玧其心中沒來由的不安和煩躁感,大概是因為對方是鄭號錫─老實、不善常說謊,既活潑又安靜,意外地偶爾很喜歡欺負自己的年下戀人。

04.

小聊了一陣子後,叫的外賣也送到了,兩人手牽手走到警衛室去取晚餐,接著回到Hope World吃飯

「話說,號錫我們來COVER聖誕節的曲子吧?」

「這麼突然?」

「當時因為處理退出的事情,你不是剛好沒參與到『普通練習生的聖誕節』的錄製嗎?」

「嗯,只有參與了『普通偶像的聖誕節』而已。」

 兩人快速的吃完晚餐後,順著兩人做到的夢,一起重溫練習生時光,

Hope World裡,創作專屬於兩人的「普通練習生的聖誕節」。

 至於音檔名後來被兩人修正為「普通lovers的聖誕節」那就是後話了。

【FIN】

【後記】

 1.不確定號錫沒參與到「普通練習生的聖誕節」和他出道前短暫退隊有沒有關係,如果是BUG的話請見諒。

 2.號錫好像被我寫得太活潑了,有點OOC,但我看了很多影片後發現,號錫真的很愛逗玧其,所以就還是這樣寫了,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錫糖 花開
    全站熱搜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