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背 靈感來自0509的電台

--
再三地說著愛ARMY後離開電台直播的金碩珍,
拿著手機在門外聽閔玧其的直播,
就算沒看到畫面也可以能夠想像他講話的模樣,
因為高興所以說話時會微瞇起的三角眼,
還有那好看地令人想吻上的嘴唇一開一合的樣子。


直播聽著聽著,有點出神,突然想起還是室友時,
那段幾乎一天什麼話都沒說的日子。
即使彼此作息不太相同,卻依舊相處得很融洽。
嗯......或許那時候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這個與自己互補的弟弟了吧。


--


「哇,沒想到玧其哥以前是這樣的。」
「也是啦,畢竟玧其哥是家裡的忙內。」
金碩珍記得孩子們當初看到閔玧其的畢冊照片驚訝地討論的樣子。


「呀,人都有這種過去吧,沒什麼好看的!」
閔玧其看到弟弟們一陣騷動而湊過去看,
看到不知道怎麼流出來的,堪比當初大黑徵選比賽時的黑歷史照,害羞地想去搶。
等大家再變得更熟一點,發現了閔玧其其實仍保有學生時代那活潑幼稚的一面。
接著閔玧其團霸的地位就消失了,咳,想遠了。
等他結束回想,玧其已經在播MOON當結尾曲了,
而這又觸動到他的一些回憶。


除了跟金南俊在Bon Voyage聊過性格轉變這件事,其實金碩珍跟多年室友閔玧其也有聊過。
「哥,如果你覺得勉強的話,可以不用再放送的時候那麼搞笑,不管怎麼ARMY都會喜歡你的,當然如果你不會覺得不舒服的話當我沒說。」
說完後,好像覺得自己措辭還可以更好的閔玧其低下頭,開始摳弄手皮。
看到本人後就緊張到把原本要說的,比較委婉的話忘得一乾二淨。


因為常待在工作室作曲的關係,基本上晚上金碩珍睡覺之前,閔玧其都還沒回宿舍房間。
所以金碩珍看到閔玧其穿好睡衣坐在床鋪上先是一愣,
聽完對方的話又再次愣住──睡前腦袋已經準備要關機,對於突發狀況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發現金碩珍沒有反應,誤會對方生氣了的閔玧其更加緊張,
但是想到自己也是為了說這句話才早點結束工作回房間,再者講都講了後悔也沒用。
於是閔玧其的視線從手指又回到金碩珍臉上。


「如果哥覺得我問得很冒犯,那我跟哥道歉。不過因為珍哥不是常說要關心彼此嗎,所以......」
結果金碩珍只是搖搖頭表示沒關係,然後回他一句,我帥嗎。
「珍哥很帥啊。」
「超級?」
「超級。」
「世最帥?」
「......世最帥。」
本來想反駁說應該也沒到那個程度,但是想著金碩珍沒有自信悶悶不樂的樣子,他不但肯定還點了點頭。


雖然一直都處得不錯,但礙於不同齡的關係難免會有些距離,變得親近是從這天開始。


「我呢,因為長得帥,好像其他的優點特色都會被遮住,所以很小心翼翼,什麼都放不不太開,怕犯錯會被放大檢視或成為焦點。甚至求學階段有段時間,還戴著不好看的黑框眼鏡,想要讓自己不帥一點。」
閔玧其專心得聆聽,雖然他知道哥哥能夠和自己說這些,很明顯是要自己放鬆下來而說的一些玩笑話,但也參雜了心裡話在其中。


「但也不得不否認人生因為這點所以順利的地方也很多,例如被星探發掘。但原本以為會以演員身分出道,結果變成歌手。歌唱的發聲方式跟以往學得不同,又沒接觸過跳舞,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拖累你們,也常在想自己好像除了長相什麼都沒有了。」語帶哽咽。
「哥因為長得帥而得契機而來到公司,成為了我們很重要的人,有你我們BTS才完整,哥,沒有這麼好的大哥了。你真的做得很好,要相信閔PD的眼光啊!」
閔玧其腦海閃過為哥哥寫一首歌的想法。而在這之後他也真的寫了一首AWAKE給金碩珍。

「偶然一次在放送時發現我們粉絲們好像很喜歡我的大叔笑話,我在想,這會不會是成為展現自我特點的一個好辦法。還有,我決定更積極的展現我的外貌。」平復情緒後,金碩珍認真討論提出自己想改變,展示給ARMY看的地方。
「我相信不管哥想要以什麼形象出現在ARMY面前,都會很成功的。只要沒有負擔,我都支持你,哥。」
結束電台,因為MOON而想起過去的真摯對話,所以金碩珍有點眼眶泛紅。


「珍哥,怎麼了?」閔玧其走出門,就瞥到金碩珍濕了的眼眶,擔心的問。
金碩珍轉過去不想被看到,所以閔玧其顛起腳尖,想要確認一下對方現在的狀態。
「沒什麼,我愛你玧其啊。」趁對方靠近自己而抱住閔玧其。
「怎麼這麼突然,還在公司啊。」說是這麼說,他不僅沒有反抗,還回抱金碩珍。
「好,沒事了,走吧,不是說好結束電台要約會的嗎?你看,我特地穿這件你送的外套喔!」
特意把「你送的外套」這幾個字咬重音。


「呀,快30代的人不至於連我沒穿你送我的衣服,而且還噴號錫送的香水去約會而在吃醋吧。」
知道金碩珍真的沒事了,等他想說也會自己說,所以他配合金碩珍,演一段假裝是在吃醋的情境劇。


--


閔玧其不知道的是金碩珍會開始固定自稱為WWH,是因為他給了他自信;
也不知道他之所以那麼喜歡問「Do you know BTS?」也是因為閔玧其當年那段話的緣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珍糖 防彈
    全站熱搜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