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一個小包廂,兩個人的小約會。


用餐結束,金泰亨和閔玧其欲離開時,


金泰亨又臨時加點了一份小蛋糕。


「這麼喜歡草莓蛋糕啊?」閔玧其回座,無奈又帶點寵膩的問。


對方只是笑著咧起四方嘴,沒有說話。


服務生送上甜點後,他在蛋糕上方,伸出一根手指,


示意哥哥吹「蠟燭」,就像當年他安慰自己的那樣。


回憶自己最初的那份悸動,不管過了多久,他仍然為哥哥的貼心小舉動所心動。


以為自己忘了紀念日的閔玧其,吹完手指蠟燭後,先是假裝提問,實則心虛地說: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先說啊,哥沒有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哦,只是想確認你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紀念日。」


「求婚紀念日。」說完後,金泰亨從口袋掏出訂製的戒指,單膝跪下。


「哥願意跟我結婚嗎?只有我們兩個,所以哥不要有負擔,拒絕也沒關係。」


「有什麼不收戒指的理由?」幾乎沒有猶豫,有著三角眼的男人,笑著接過戒指戴上。


「哥真是......都不說點浪漫的,破壞氣氛。」男人噘嘴,卻又在聽到下一句後笑了開來。


「哥捨不得我的小王子跪太久,順便緩和你的緊張氣氛嘛。」說完還咘嚶的撒嬌了一下。


他就是愛他這現實到不行,卻與他一起玩鬧的哥哥。


閔玧其取下手指上的草莓造型戒指,仔細端詳,一如他看著獎盃的神情。


戒指內刻上了KTH&MYG的字樣。


閔玧其邊把玩邊說,「話說,泰亨啊,我以為你會很浮誇的請很多人呢,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的求婚現場......哈基麻哈基麻!」


說完之後,就馬上意識到年下戀人要回應什麼了的閔先生,希望對方能夠閉嘴,卻依然阻止失敗 。


「有啊,哥,我邀請了我的全世界,嘻嘻。」


「閉嘴!吃你的蛋糕!我要挑沒有草莓的部分給你!」說是這麼說,他仍然挖了最多草莓的部分。


「啊!」張大嘴,吃下未婚夫餵的草莓蛋糕,他覺得這是人生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才怪。


他吻了年上戀人的嘴。


這才是最好吃的草莓蛋糕。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飛咻 TAEGI
    全站熱搜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