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辛苦了!」


彩排結束後,朴智旻朝伴舞的人握手或是禮貌性地擁抱,一位一位致意表達感謝。


看到朴智旻親切微笑的樣子,田柾國覺得心臟彷彿漏了一拍,


看著方才被握過的手有些出神。


好像哪裡不太對勁,他想,站在他的哥哥旁邊怎麼不是他呢。


「他的」哥哥?對於下意識把朴智旻當作自己的,田柾國感到震驚。


「走吧國兒,趕快去換衣服,等一下要再繼續練隊形好準備晚上正式演出。」


其他的伴舞者看田柾國站在原地不動,催促他趕快準備進行下一個演練。


「好的哥,我這就去。」


田柾國嘴上這麼說,但還是一直看向朴智旻的方向。


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哥哥賴的成員在一旁討論新歌的編曲。


而金泰亨和朴智旻則在練習室裡打打鬧鬧,不時傳來他們的嘻鬧聲。


「泰泰說泰泰語,唉一古,好可愛啊,真不愧是忙內。」


「智旻尼不也是忙內嗎,都是95的。」


「不管不管,就算這樣,你也是忙內中的忙內,就是很──可──愛。」


朴智旻一邊揉捏金泰亨沒有什麼肉的臉頰肉,一邊笑著說。


「阿尼,V哥才不是忙內,我才是。」脫口而出的剎那,田柾國也嚇了一跳。


幸好沒有太大聲,因此沒有被本人聽見,但還是被返回來催促的伴舞同伴聽見了。


「呀你小子是練舞練傻了嗎?你以為你是防彈第七人啊?走吧,繼續練習。」伴舞哥哥無奈笑。


想想也覺得自己剛剛的發言很令人無語,田柾國沒有回話。


不過總有種真正的忙內是自己的感覺,雖然也真的是差一點就是自己了。


突然想起來他們也是一起練習過的。


倒也不是說後悔當初最後選擇當舞者,只是偶爾還是會為沒能一起出道感到一絲遺憾。


如果當時聽智旻哥的留下來會怎麼樣呢。


每次朴智旻過來致意時,田柾國總是頭低低的──怕被認出來他是當年那位一起短暫練習過約一年的練習生弟弟;也怕不會被認出來,畢竟都過去多少年了。


雖然退出出道組轉舞者,但公司看在他的才華,仍送他到美國繼續學習舞蹈。


韓國和美國,出道的多元行程和整天純密集練舞,兩者的差距越拉越大。


因此,跟其他一些仍在公司,轉成幕後的前練習生哥哥不同,他和六個哥哥們完全斷了交集。


雖然直接去找朴智旻聊聊也沒有什麼不可以,但一想到雙方現在的差距他就怯步。


--


朴智旻哭得聲嘶力竭,第一次體驗到人生的重大挫折。


明明有強烈的預感自己會成功出道的,但卻意料之外的失敗。


婉拒了國外知名舞團的首席舞者一職邀請,


毅然決然隻身前往首爾為夢想奮鬥,


卻換得在出道前一天被踢出出道組的窘境。


本來憋住的淚水,在成員們抱著他落淚時,也忍不住潰堤了。


「我再去說不退。」


說得不清不楚,哭得唏哩嘩啦的金泰亨,執意要為了好親故再去和方PD商量。


哥哥們拉住剛剛才和PD談得不歡而散的金泰亨,制止他再去。


「泰泰,沒關係,你就帶著我份努力吧。」


看到金泰亨哭得比本人還激動,朴智旻反而安慰他。


人生旅途上能遇到這麼幾位知己,就也算是值得走這一遭了。


因為臨時少人,因此其他六人急忙被經紀人叫去練習室改隊形和歌唱部分的安排,重新練習出道舞台。


因為途中離開和他們感情好的練習生大有人在,也不能說不悲傷,不過也算習慣了離別的殘酷。


情緒冷靜下來後,他們就坐上保母車前往練習室。


隔天就是出道日,現實層面不允許他們道別太久。


看著無人的宿舍,朴智旻邊慢慢收拾行李,邊發呆,想把宿舍的模樣烙印在腦海裡久一點。


行李也不多,很快就收拾好了。


時間匆忙,沒有時間用好看的紙,他撕下日記本上的紙,


開始寫最後的一封手寫生日信,提前慶祝成員們的生日。


寫到一半,收到短訊的提示聲。


大家趁在坐保母車前往練習室的路上,都傳了一些話給朴智旻,除了田柾國。


興許是想家,剛好和弟弟智賢同歲而有的移情作用,


又或是真的被忙內天真單純可愛所吸引,


朴智旻特別喜歡逗弄田柾國,無奈每次對方都對他沒什麼太大反應,甚至有點小排斥。


「養不熟的小壞蛋害羞可愛黃金忙內。」眼角泛淚,忍不住碎念一句,不知道是貶還是褒。


等到了快到末班回釜山的車的時間,成員們還是沒回宿舍。


所以朴智旻就默默獨自地離開了。


身體上和心靈上實在太過疲憊,剛搭上地鐵用手機傳訊息給父母說明被退出的事,


朴智旻很快就以手上還拿著手機的狀態睡著了。


不曉得坐到哪一站,朴智旻被手機接收到訊息的震動給弄醒。


「From柾國兒:我相信不管怎樣,哥都會以厲害的樣子再相見的,智旻哥可是釜山男子漢啊!」


簡短的一句,甚至比閔玧其發的訊息還要短,朴智旻仍從中體會到弟弟真摯的情感。


就這樣,釜山男子漢在地鐵上,再次因另一位釜山男子漢的訊息而紅了眼眶。


--


因為實在是太過賣力,缺氧的田柾國氣喘吁吁地躺在擁擠的員工休息室裡。


到了快要昏迷的臨界點,田柾國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一個焦急的身影闖進員工休息室。


果然是筋疲力盡了吧,智旻哥怎麼會出現在這,而不是在成員自己的休息室呢?


「柾國兒你醒了!」


田柾國清醒後映入眼簾的是朴智旻擔心的神情。


「智旻哥,你怎麼在這?」


「柾國兒你跳到昏倒嚇了我一大跳,所以就來看看你,其他成員也在。」


田柾國這才發現現在躺的位置不是員工休息室,應該是在成員休息室。


以為多年聯絡再次交談會是尷尬的場面,不過聽到熟悉的「柾國兒」後,田柾國就把煩惱拋在腦後了。


「就是說啊,從小來首爾把6個哥哥帶大的人就這樣都不聯絡,你Kakao Talk是裝飾用嗎!」


金碩珍這時也出現抱怨道。


「我不知道跟哥哥們連絡會不會造成困擾......」


「真是會躲,要不是今天你昏倒了被智旻看到,我們可能都不知道你上個月就從美國回來了。」


鄭號錫嘴都變成人字型了。


「你有玩這個遊戲嗎?有的話加我ID組隊一起打。然後可樂給你消暑。」


金泰亨遞了手機和一杯可樂給田柾國。


金南俊和閔玧其也跟田柾國聊了一下近況,並聊了當練習生時的事敘敘舊。


聊開了後,田柾國心裡的芥蒂也不存在了。


「查覺到異樣就要趕緊向舞者負責人反應啊。」想到剛剛的情況,朴智旻還是忍不住碎念田柾國。


「不過不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就不是柾國兒了呢。」朴智旻微笑著,眼睛幾乎快瞇成一條線的程度。


「我倒是想感謝昏倒讓哥發現我,而這樣給了我一個契機再次跟你們聯絡。」


「我們柾國這麼棒,就算不是昏倒,也會因為你出色的舞技發現你的啦!」


「搞不好會變成孫承德老師以外的第二位編舞老師呢。」


「哇,大發,那哥就先拜託柾國編舞手下留情囉!」


--


時光荏苒,大學畢業後,朴智旻以知名舞團首席舞者的身分,回國進行亞洲區的巡迴演出。


當年高中的舞蹈教師得知愛徒朴智旻回老家後,


就詢問他有一個留學的名額,願不願意去國外深造舞技。


朴智旻就這麼走回了他的老路,一如當年老師們預期的那樣,在舞壇上發光發熱。


雖然錯失了當年的舞團邀請,也在大學時被另一間知名舞團相中,畢業後即成為首席舞者。


雖然知道防彈依照現在的知名度,行程很多,應該沒空抽空來看表演,而且也多年未聯絡。


但表演結束,回到後台休息時,還是對於沒有在後台看到想看見的熟面孔感到失落。


「智旻先生,有人找你。」


朴智旻瞬間露出神采奕奕的神情,看到不認識的人後,又變回無表情的樣子。


「智旻尼在找我們嗎?」抱著花束,走在智旻未見過的經紀人身後的金泰亨咧著四方嘴說道。


「我就說哥沒問題的吧!」田柾國對智旻笑著說。


--


田柾國半夜醒來,坐在床上想了一下夢境。


細節記不太清,說不上這個夢是好夢還是壞夢,


只記得自己沒能成為防彈的一員,然後經歷了一些波折,最後才和朴智旻再次相聚。


實在是對於自己沒有聽進朴智旻的勸,轉而成為舞者的事情太過震驚,


於是偷偷打開鄭號錫和朴智旻的房門,熟門熟路地鑽進戀人朴智旻的被窩。


撫摸哥哥的臉頰時發現,眼角濕濕的,感覺是在夢裡大哭一場,導致真的哭了。


心疼的親了親他,抱著對方睡著了。


早上鄭號錫發現房間多了一人,雖然無奈,但對於田柾國隔三差五的就跑來房間也習慣了。


索性離開房間,將房間留給兩人。


「智旻xi你昨晚坐噩夢了嗎?感覺哭得好傷心。」


「夢到我在出道前一天被退團了。」


將記得的部分說出來後,從弟弟那邊得知他也做了一個沒有一起吃出道的夢而感到吃驚。


「真的是你是我,我是你。怎麼連夢境都那麼像,希望下次不要在做這樣分開的噩夢了。」


朴智旻摸了摸鼻子,這是他們兩人之間的撒嬌、求安全感和調情時的小動作。


「我倒覺得,這個夢是在說,不管怎麼樣,我們最終都會再次相遇。然後陪在彼此身邊。像G.C.F東京行歌詞的那樣。」田柾國也跟著摸了摸鼻子,然後給了朴智旻熱情又綿長的吻。


--


因為都做了很印象深刻的夢,所以兩人也就沒想睡回籠覺,比預期的時間還早起來的兩人,決定提早收拾準備為拍攝Black Swan MV 而要出國的行李。


本來田柾國的影子是要由剛好在一旁的其他成員出演的,結果剛結束拍攝的朴智旻「剛好」路過田柾國的錄製場地,於是就由朴智旻來當田柾國的影子。


「也是,他們兩個那種特殊的那種『你是我,我是你』的氛圍,誰演影子都不如他們自己來合適。」在一旁目睹一切的成員如是說道。


【FIN】


【後記】


寫完很久,但是一直覺得哪裡不對,所以遲遲未發,
不過怕再糾結不發就發不了了,所以趁著玫瑰碗一周年停止糾結趕緊發,斷捨離(?)

這篇是噗浪偷偷說的點文。CP和一個關鍵詞是國旻/你是我,我是你
大家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留箱子給我CP和一個關鍵詞或一句話
雖然點了之後回文時間可能會等很久或是離題(ry

arrow
arrow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