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BTS衍生同人,慎入。


作詞告一個段落,金南俊伸懶腰,打算滑手機,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好笑的影片稍微放鬆一下。

 

 

解鎖手機後,發現有1則未讀訊息,其實有未讀訊息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傳訊息給他的人是閔玧其,這就是一件大事了。

 

 

南俊吶、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收到來自很少主動開口求助的閔玧其的訊息,南俊慌張地想回覆,又想到直接打電話效率好像更好一些。

 

 

因此,金南俊飛快地按下很少用,卻很熟稔的一串數字。

 

 

電話很快就接通了。「哥,你現在在哪裡?」得到對方在Genius Lab的回覆後,立刻掛掉電話前往。

 

*

 

「哥,你沒事吧!」

 

 

「你怎麼這麼心急!想跟你說不用緊張,你就掛電話,之後再打也打不通。」

 

 

閔玧其走到工作室椅子後面的沙發坐下,拍拍椅子,示意弟弟也一起坐下。

 

 

「呀!閔玧其,我這還不是擔心你嗎?畢竟最近換季了,而且也不想想你的手指啃成什麼樣子!」

 

 

「小子,要叫哥啊。」反正是戀人關係,全身上下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過了。因此叫不叫哥他倒也不是真那麼介意。只是怕對方太過習慣,於節目上也這樣子就不好了。

 

 

「啊,哥對不起。」道完歉後,南俊接著說明來意。「哥你傳那則訊息是?」

 

 

「就是,想請你幫忙聽Shadow的demo,然後幫我把前面那段,就是我本子那括號刮起來的地方,翻譯成英文可以嗎?」

 

 

看了看對方的表情,以為對方是不方便卻不好拒絕,他又開口:「南俊啊,不行也沒關係,我再去請教其他的朋友。你的工作量也挺大的,不好意思啊,明明我是哥,卻還要一直麻煩弟弟。」

 

 

聞言金南俊嘆口氣。「這有什麼問題啊,哥。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排斥開口拜託我了。撇開情侶的關係不說,我們還是事業上的夥伴呢。可以多依賴我一點,真的。」

 

 

「嗯,抱歉。但這次有試著減少思考要不要拜託你的糾結時間,提早主動發訊息給你。」閔玧其彆扭著傳達自己的進步,金南俊摸了摸對方的頭安撫。

 

 

 至於後來金南俊又為了差不多的事情感到無奈就是後話了──閔玧其堅持要在Shadow的製作人裡列出RM,而金南俊覺得只是稍微幫忙一下英文的部分不需要列出。

 

 

但是後來還是有折衷辦法,金南俊就於直播上說出一點製作Shadow的幕後花絮了。

 

 

「對了哥,既然我都來了,我們來討論Respect吧。有點想法想跟你聊聊。」

 

 

「嗯,那我開一下資料夾。」

 

 

 在閔玧其從沙發走向電腦區的時候,金南俊隨意得說了一聲:「 Ayo Suga!」

 

 

原本以為閔玧其會小小假裝抱怨一句「就說了要叫哥啊!」

 

 

沒想到閔玧其對金南俊點了點頭,「這種隨興的感覺不錯啊,就加進歌曲裡吧。我正想要問你這首『Respect』要不要走不要那麼嚴肅的風格,畢竟有我們和Hope的那首Rap了。」

 

 

「大發啊哥,你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

 

 

「我們都認識幾年了啊,soulmate可不是說假的。」閔玧其的笑齦還有微瞇起的雙眼,讓金南俊忍不住從後面抱住他。「讓我抱一下。」

 

 

「嗯。」允許金南俊的動作,閔玧其接著說,「我呢,以前一直很羨慕智旻和泰亨之間的情感,不只是同齡的好親故,甚至還到了soulmate的程度。」

 

 

 停頓了一下,接著說,「因此會想,如果我身邊有那樣一個人,那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現在呢?」預感到對方接下來想說什麼,金南俊放開從後方環抱住對方的手,走到閔玧其面前,想與他對視。

 

 

 但閔玧其因為害羞,迴避了視線。「不過如果能和不是同齡的人成為soulmate,那不是更幸運、幸福的一件事嗎?」

 

 

 

「哇,respect,果然只有哥能說出這樣的話。」

 

 

「什麼啊,南俊你才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我只不過是被你影響,而且這種程度還不到用respect的程度啦......」

 

 

兩人又東聊西聊了好一陣子,靈感往往就是在心情放鬆或是極高壓的狀態下會產生。

 

 

兩人發現以對話式的方式,再結合先前說的,用不那麼艱深的詞彙和比較輕快的節奏來做『Respect』,或許是很好的想法。

 

 

*

因為忙碌,只能各自錄製各自的部分,無法同時待在錄音室,於第一時間一起討論或是修正。

 

 

但意外地,錄製一次就完成想要的感覺。

 

 

或許是那次打開心房,暢談一下午的原因吧?這麼想著的閔玧其,在跟完金南俊直播後,打了電話給金南俊。

 

 

「南俊吶,你有空嗎?」

 

【FIN】

 

 

【後記】

 

好像跟標題沒什麼關係,先向點文的人說聲抱歉。就當作是南俊直播Behind的Behind或是製作Respect的Behind吧!(不

 

TMI 本來是想要打「南俊吶,哥想你了。」但是後來怎麼想,閔玧其絕對說不出口,就委婉地改成現在那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糖 namgi
    全站熱搜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