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個月,上集請戳→似友而非 01 

☆多CP,以玧其和智旻為中心的暗戀的故事。

★目前主線:智旻→泰亨 。碩珍→玧其→南俊 。隨劇情解鎖(?其他人的感情線。

☆可能有雙結局。

Love is a touch and yet not a touch.

--

 02.

「旻旻、智旻尼、智旻xi、智旻、朴智旻!朴─智─旻!朴─智─旻!朴─智─旻!」

 

  金泰亨用各種稱呼叫朴智旻,直到最候用拉長音的方式叫喚了幾次,朴智旻才終於有了反應。

 

「嗚哇─怎麼了啊泰泰!」陷入思考中的朴智旻,被金泰亨最後一聲的大嗓門嚇到回過神來。

 

「還好嗎?你怎麼了啊,心不在焉的,今天。」

 

  雖然兩人認識的時間並不長,從朴智旻轉學過來到現在也才一個月多,

 

  但是兩人已經變成了公認的好親故──其中一方不在,會問另一方對方在哪裡的這種程度。

 

「沒什麼,就昨天晚上沒睡好。」

 

  智旻沒說實話,但也不算說謊。

  --

  從應徵小編的那天開始,釜山炸豬排智旻和大邱羊肉串玧其在魚雁往返之間,變得愈來愈熟悉。

 

  re:re :re:re:那個哥真的很令人無語吧......

  ㅋㅋㅋㅋㅋㅋ 幫羊肉串xi命名的哥也太好笑了!好可愛!

 

 「呀!這小子的命名方式不也一樣嗎!」金碩珍滑著兩人的信件對話紀錄後,對對方的回應表示抗議!  

 

 「嘶─我知道了,我知道!」閔玧其在金碩珍的小聲抱怨下,回信反問。

   re:re :re:re:re: ㅋㅋㅋㅋㅋㅋ 幫羊肉串xi命名的哥也太好笑了!好可愛!

 你不也是用相同的句式來命名的嗎?

 

   re:re :re:re:re: re:你不也是用相同的句式來命名的嗎?

  ......我是因為看到羊肉串xi叫大邱羊肉串,所以才取一個差不多的。

 --

 和智旻又閒聊了幾天後,玧其覺得差不多了於是直接切入正題。 

 

 re:或許我能問羊肉串xi的名字嗎?感覺我們可以當好親故!我是95年生的,我叫智旻!

 我是GLOSS。那個,或許你願意約出來見一面嗎?

 從文字對話上,能感覺的到智旻你是真心要來應徵的,但我想還是見一面比較保險。

 當然我不勉強你,畢竟當初應徵條件裡沒提到這個。p.s.哥是92年的,你要叫哥。TMI:身高190
 

 --

 能夠在不用交友軟體的情況下認識圈內實友,朴智旻確實是很心動,想著或許過這村就沒這店了。

 

 但又有點擔心。

 

那個GLOSS哥會不會是什麼壞人?都報了真名給他,他卻不願意說,只講了沒什麼意義的TMI。

 

 擱置這封信已經2天了,再這麼拖下去好像也不太好。

 

 這些惱人的事情總是在睡覺的時候會特別清晰地浮現出來,朴智旻因而睡不好。

 

 所以對金泰亨說睡不好,並不算說謊,只是省略了原因。

--

「嗯......睡不好嗎?智旻尼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我說喔。」

 

 知道朴智旻隱瞞了他什麼,他也只是裝傻,想要分擔智旻的煩惱。

 

「如果,泰泰有什麼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會怎麼樣?」

 

「嗯......要看是什麼事,但是我覺得沒什麼事是我的好親故做不到的!」

 

  伴隨著招牌笑容,金泰亨的話給了朴智旻勇氣。

 

「都沒說是哪方面的事情,你也太篤定了吧。」

 

「因為我相信你,你也很相信我啊,很少人會來跟我討論這種抉擇相關的事情呢!高中以後你是第一個!」

 

 仔細思考,會發現前後好像沒有什麼邏輯,但從金泰亨嘴裡說出來的話,好像就很合理。

 

 re: re: 我是GLOSS。那個,或許你願意約出來見一面嗎?從文字對話上,能感覺的到智旻你是真心要......

 好,那GLOSS哥地點由我定可以嗎?就XX站5號出口一出來旁邊的那間速食店。時間就約星期五放學後?

--

03.

 

 徵求同意後,如果沒什麼事,碩珍就會往玧其的宿舍房間跑。

 

「玧其啊,哥來了!」碩珍邊敲門邊說。

 

「請進。依照哥來的頻率,乾脆打一把鑰匙給你好了。反正號錫也不是不認識你。」

 

「還是不太好啦,而且你們寢除了你和號錫,不是還有一個人嗎?」

 

「他基本都不怎麼在的,人也很好。而且其實我只是開玩笑的。」

 

「哥也只是接哏而已。」附上一個招牌手kiss加眼wink。

 

 閔玧其伸出手假裝接住,露出嫌棄的表情後,接著將手在褲子上拍了幾下,意謂把接住的手kiss抹掉。

 

「這可是哥的真心啊!」

 

 很熟的人就是會講一些垃圾話之後,才會開始講比較正經的事。

 

「你徵小編的事徵的怎麼樣了,明年你就大三,能趕快把高中社團小編交接就趕快交接,不要再拖了。」

 

「給。」閔玧其打開e-mail的app後,把手機交給金碩珍。

 

--

 

「『智旻』,感覺好像假名喔,我也認識一些叫智旻的人,你先不要告訴他你的名字,回GLOSS就好。」

 

 將手機還給玧其的同時,吩咐道。

 

「為什麼要這樣啊,不是碩珍哥你叫我約他出來見面的嗎?」

 

「呀,聽哥哥的準沒錯。」

 

「不是啊,不相信對方幹嘛約......不見面怕對方是來亂的,見面又怕不安全。」

 

 一邊抱怨,一邊還是照哥哥講的乖乖照打。回嘴歸回嘴,閔玧其一向很聽金碩珍的話的。

 

「等等,手機給我,我再加幾句。」

 

「什麼TMI身高190啊?」看到多加的最後一句,閔玧其哭笑不得。

 

「如果這個叫智旻的真的別有居心,那他看到身高就會打退堂鼓了!」

 

「你幹嘛操心這麼多啊?」

 

「我這不是怕你被別人賣掉嗎!真是!」

 

 剛打開寢室門的鄭號錫聽到後,不解地反問。

 

「誰會被賣掉啊?玧其哥?其他人就算了,哥怎麼可能.......」

 

「說什麼呢......不過號錫啊你回來的正好,我來給你那個資料!」

 

 閔玧其見鄭號錫來了,想趕緊轉移話題。

 

「什麼資料?」鄭號錫一頭霧水。

 

 但,好吧,顯然轉移失敗。

 

「大不了你陪我去嘛碩珍哥。」

 

 雖然知道哥哥是好心,但不想再圍繞在這話題,所以閔玧其提出這個想法。

 

「也是,確定的話,時間地點再通知我一聲。」

 

「喔?哥你們有聚會嗎?不要跟社團練習時間撞期喔!這個月開始有一些時間調動。」

 

「嗯,會避開的。改成什麼時候?」

 

「時間的話,有傳更正時程圖在群組,因為不知道玧其哥什麼時候會點開來看,所以還是說一聲。」

 

「不過為什麼這麼突然?」

 

「因為開會討論後決定和南俊他們學校聯合,地點來我們學校的社團室,啊,南俊就是 Runch Randa 。」

 

 怕閔玧其不知道南俊是誰,鄭號錫就說出了他的藝名。

 

「我認識他,高中的時候就認識了。」

 

「咦?這麼巧!」

 

「嗯,而且不只玧其,我也認識。」

 

「碩珍哥也認識?哇,世界真小!」

 

「怎麼可以不認識......」可是被玧其放在心上的人呢。

 

「碩珍哥你說什麼?」

 

「沒什麼!啊,都這個時間了,要不要回哥的租屋處,哥下廚!」

 

「好啊!玧其哥也一起嗎?」

 

「難得有靈感──好我去。」

 

 為了避免被金碩珍碎碎念要好好吃三餐,閔玧其於是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出門。

 

--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小冬。都第二集了,南俊還沒出場,我也很無奈,預想的進度和實際打出來的總是會有落差呢。

 珍糖的線應該挺明顯的了,一言以蔽之碩珍就是一個護糖使者。

 95的線則是會很慢熱。南糖的線下集開始會慢慢插敘,希望可以寫到喇。

 然後泰亨的說話的語序有點怪的部分是故意的,雖然不說應該也知道XD

 整理一下時間線:碩珍大三、玧其大二、號錫南俊大一、95高三、柾國高一

arrow
arrow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