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為 珍糖 國旻 南糖 飛咻 VMIN
會以像世初那樣XXX的場合來區隔描寫各CP,所以就算有雷的CP也可以安心避雷食用。

【珍糖的場合】

 

難得情人節沒有工作,碩珍和玧其的私人行程當然是去釣魚約會。

嗯,好吧,更正,沒這麼理所當然,玧其是在碩珍的百般邀請下才下定決心不泡在工作室。

回程的時候,兩人靠著船的欄杆,吹著迎面而來的海風,愜意的休息。

突然碩珍打破這一道寧靜開了口。

「玧其啊,你知道為什麼我都不和南俊來釣魚嗎?」

「啊?為什麼?」

「因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注定南俊釣不到魚。」

「......哥,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還有這次真的不好笑。」

 弟弟不捧場也沒關係,因為他主要想講的是下一句話。

「但魚與貓掌可以兼得,所以我們可以一起釣魚。」說完碩珍拉起玧其的手。

「......什麼跟什麼啊。」嘴上是嫌棄的模樣,但還是默默回握,把碩珍的手牽得更緊。

 

--

【國旻的場合】

★私底下
「柾國兒~ 🧡」
「智旻XI~ 🧡」

 ★節目上
「柾國兒~ 🧡 」
「智旻XI~ 🧡」

★紀念日
「柾國兒~ 🧡」
「智旻XI~ 🧡」

 ★小吵架
「呀!田柾國! 」
「幹嘛啊朴智旻......哥! 」
  (拉拉扯扯一番)
「柾國兒~ 🧡 」
「智旻XI~ 🧡」

★情人節
「柾國兒~ 🧡」
「智旻XI~ 🧡」
 
金碩珍:呀!能天天過得像情人節一樣黏呼呼的就他們了吧!

 

--

 

【南糖的場合】

 

泰亨看到什麼情侶默契大考驗,就硬是要隊內唯二在談戀愛的金南俊和閔玧其來玩玩看,驗證情侶是不是真的都心有靈犀。

一向很寵泰亨的南俊,看玧其沒有反對的樣子,就答應了泰亨的請求。

兩人填了一些簡單的二選一問題和問答題,在時間內作答後,交給金泰亨批改,公布成績。

對完答案後,金泰亨還煞有其事的對他們說,「金泰亨老師NIM要公布成績了。」

搞得說出「好吧,就應景一下玩個情人節默契大考驗。」的閔玧其開始莫名有些緊張。

「南俊哥和玧其哥就錯1題!」

「我就說吧,我和南俊都認識多久又交往多久!這點默契問答小問題難不倒我們的!撇除情侶兼隊友的身分,我們可還是soulmate啊,soulmate!」

「嗯嗯,哥說的對。」南俊看哥哥那麼開心,也寵溺的微笑,露出甜甜的酒窩。絲毫不去拆穿在泰亨故弄玄虛的時候,那個人有多緊張,和現在滿嘴跑火車的樣子差超多。

「話說我們錯哪?誰填錯誰的?」

「玧其哥你填錯南俊哥的部分!」

「真的假的?哪一題啊,我看看。」

「二選一部份『貓派或犬派』這題。玧其哥的答案是兩人都是犬派,南俊哥的答案是自己是貓派,玧其哥是犬派。不過南俊哥家裡不是有養狗嗎?怎麼不是犬派?」

「對啊南俊啊,你這樣要moni情何以堪,幹嘛不養貓。」玧其覺得有點好笑而故意吐槽。 

「其實正確來說現在moni是我妹的狗。然後,貓咪,我身邊確實有一隻啊,身邊有一隻貓就夠了嘛!」

 玧其突然害羞跑掉後,南俊也跟著玧其離開客廳,徒留一臉茫然的泰亨朝離開的南俊大喊「什麼啊?南俊哥你什麼時候養貓咪喇?」

 

--

 

【飛咻的場合】

情人節路上的行人都無暇去觀看其他人,開玩笑,有另一半的人哪還有心思去看別人;單身的人也會被避免閃瞎而不多注意。

這是少數同性情侶在南韓大街上牽手不會被眾多異樣眼光注視的好時機吧?

想歸想,金泰亨實在是不敢牽學長閔玧其a.k.a剛交往沒多久的戀人的手。

至今還是對於營隊破冰遊戲,幹部們故意把尷尬的社團直屬,也就是他們分在同一組一起培養感情,培養著培養著就變情侶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了?又帶錯卡了嗎?沒關係,哥這餐請你吃飯,下一餐再請我就好了。」

 閔玧其看泰亨心不在焉,一直在看衣襬處,以為是口袋裡沒帶信用卡無法支付飯錢。

 殊不知,金泰亨看的不是衣襬的口袋,是玧其捶放在他身側的手。

「啊,不是的,我這次有帶對卡,哥,你怎麼還記得我拿集點卡打算付錢的事喇!我是,那個,在想下個月班級表演的東西,對,我是在想這個。」

「喔,那你要表演什麼角色?」一時也看不出到底是小男友是瞞著自己什麼事,還是他又陷入了他的「泰泰星球精神世界」的正常發揮,總之,閔玧其就接續泰亨的話繼續往下說。

「就,草莓王子要怎麼牽起剛交往的男友,喔,我是說公主的手,那一幕我不知道怎麼牽演起來比較真實。」

鬼才不知道你的言下之意

「想牽就直說啊!你明明是直球派的!」玧其直接牽起金泰亨的手,十指緊扣。

「哥你居然知道我的意思!我本來打算用跟你對戲的方式牽的說......。因為我們沒有吵架啊,突然牽手很怪。」

「什麼思維喇,沒吵架也能牽啊!」

  泰亨被宿營的吵架就牽手的習慣保住了,一時沒反應過來。

「對齁,嘿嘿。」笑得有些傻氣,卻還是帥得一胎糊塗。

「玧其哥,我愛你!」

「幹嘛啊。」聽到這三個字覺得太肉麻的玧其欲掙脫泰亨的手,卻被泰亨牽更緊。

「玧其哥,我愛你!」

「......我知道,不要一直說。」耳根微泛紅。

「玧其哥,我愛你!你不回應我就不停下來!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也愛你喇泰亨啊,世上最愛你了!」見對方沒聽到自己的回應死不罷休的樣子,

  玧其直接自暴自棄用更肉麻的話回回去,想噁心肉麻死泰亨,但泰亨只是笑咧了嘴,說,「我也最愛你了!」

--

【VMIN的場合】

 

防彈的生日精靈,也是首位提倡要過生日,送生日禮物的智旻。

作為習慣在節日送禮要有儀式感的人,在情人節這天也不例外,會送給戀人泰亨禮物。

泰亨也因此除了在生日之外,對於情人節也特別看重,會精心準備禮物給智旻。

智旻送了泰亨最近很喜歡的畫家的展覽門票、一大個草莓蛋糕,並且送了泰亨一套衣服。

送完後就輪到泰亨了。

 

泰亨每次都很精心的準備,並搭配上當時的興趣,每次都很不同:第一年是用布偶演出兩人相處時的點點滴滴;

第二年是在爛漫的燭光晚餐,用薩克斯風吹奏羅曼蒂克的曲調營造氣氛;

第三年是用自己作詞的RAP,將對智旻的愛毫無保留的表達;

第四年,將過去點滴,剪輯成影片播放;

今年,則是燭光晚餐加小提琴演奏,拉BT21裡,Chimmy遇到TATA的背景樂──

當然用心準備是一回事,結果呈現是一回事,除了影片那次,每次智旻都笑得眼睛都變成一條線了。

 

小提琴表演終了,泰亨將小提琴和琴弓收進琴盒裡。在拿出第二份禮物給智旻的時候,佯裝生氣道:「呀,智旻尼每次都笑成這樣真的很過分。」

將泰亨遞過來的大隻TATA娃娃放到一旁,智旻從後方抱住泰亨,用臉在他背後蹭「泰泰別生氣嘛。」

本來就開玩笑的成分居多沒在生氣的泰亨,看到智旻撒嬌的樣子就笑得咧開四方嘴,拉住環抱住自己的手,將智旻順勢一拉,因此智旻被泰亨親了一口。

 

吃完晚餐和蛋糕,兩人在沙發上聊天。

「話說泰泰啊,你怎麼又送我TATA啊?已經連續第四年了呢!」智旻抱著TATA娃娃,倚靠在泰亨的懷裡,以一個舒適的姿勢坐在他腿上。 

「TATA是我們兩個的孩子啊!是碳尼的手足呢!」

「為什麼這麼說啊?那Chimmy就不是嗎,為什麼不買Chimmy?」看著泰亨一本正經地解釋,智旻故意反問。

「因為TATA是我畫出來的,而模特兒是你啊!你還記得我之前依你的原型畫出來的愛心小人嗎?所以是孩子!兩個人的合作!」

「泰泰是想說愛的結晶吧。」

「嗯!就是這個意思!喔對了,智旻尼有注意到今天的曲子嗎?TATA呢,就像我剛說的,你是他的原型,所以TATA遇到Chimmy呢,就可以說是遇到,嗯,就是......」

 泰亨雖然卡詞,但他懂智旻懂他想要表達的意思。而智旻也接著他的話往下說,「現在的我,也可以說是遇到你之後的我,能夠讓過去迷茫的我感到幸福─或者說,我們能夠一起去找尋變得幸福的方法,一起幸福。」

見智旻果然能夠理解他話裡的意思,泰亨高興得點頭!「嗯!一起幸福!」

--

【後記】

一些哏的出處

南糖→關於金南俊是貓派的 (採訪內頁)

VMIN→防彈歌謠第11集。那個圖案超像TATA!
智旻:那是泰亨畫我的時候畫過的!undefined

BT21 TATA原始手稿→undefined

arrow
arrow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