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傳送門請點→   


南俊腦子中,想把Omega「吃乾抹淨」的「Alpha本能南俊」,

 

和決定「打包帶回去給經紀人」的「理智南俊」,在爭吵不休之時,

 

聽到玧其說出「標記我」,「Alpha本能南俊」嚇得頓時直接消失。

 

「哥你在說什麼啊!我可是Alpha,對Alpha說出這種話,果然是必須帶回給經紀人處理的程度了!」

 

一邊自言自語,一邊進行手邊動作。

 

 南俊俐落地把身上數包的暖暖包,塞進玧其的黃色洞洞毛衣和黑色掉嘎之間,

 

接著再把玧其本人的大衣也穿在玧其身上,一氣呵成。

 

「嘖!太厚穿不上去了!」

 

 南俊想把自己身上的運動大衣也穿到玧其身上,可惜已經穿一件大衣在身上的玧其,

 

因為毛衣袖子再加上一層大衣袖子太厚,只能作罷。

 

索性把大衣當被子,蓋在玧其身上。身體實在沒有力氣的玧其,只能任由對方處置了。

 

 「......南俊,熱......」 阿西,我是發情期不是失溫好嘛! 虛弱的玧其在心裡默默吐槽。

 

「再忍忍就回到酒店了,哥還好嗎?」

 

「嗯。」

 

南俊雙手因緊張,微顫又抱得超緊, 被以公主抱姿勢抱著的玧其

 

雖然因此更加不舒服了,心裡卻覺得暖暖的,

 

只是輕輕的應了聲,示意弟弟別擔心。

 

--

保母車的司機看到南俊抱著一團人小跑過來,先是愣了一下,

 

發現那個人也是成員後,才趕緊為他們倆打開車門,再迅速關起來。

 

司機絲毫不逾矩,壓下八卦好奇心,順利將兩人送回酒店後,

 

才向他們的經紀人轉達玧其好像重感冒的樣子。

 

司機身為Beta,因而聞不太到費洛蒙的味道,

 

即便整台車被兩人的味道熏得不行,他也僅覺得為清淡香水味的程度。

--

 司機打開車門,伸出手環抱玧其,欲抱著玧其下車的南俊,

 

 就聽到玧其用沙啞的聲因說,「我自己走就好。」

 

「啊,好的玧其哥。」

 

  幸好他們有被一群保鑣圍繞,還有專用電梯,

 

  不然,行走的一坨外套人,和扶著行走的一坨外套人的人,

 

 怎麼看就怎麼突兀。

  --

  兩人一路沒有交談,南俊終於送玧其到玧其的房間,

 

「哥,你的房間到了,那我現在去叫珍哥、號錫或智旻過來!」

 

「我可能撐不了那麼久......」

 

「那怎麼辦?」

 

「你還記得在後台,我對你說什麼嗎?」

 

「......」 

 

 孤A寡O共處一室,再加上再次強調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個像謎片的劇情發展是合理的嗎?

 

 看對方沉默一段時間,以為是礙於哥哥的身分不好拒絕。

 

玧其走到行李箱找以防萬一,不得已不用的強效抑制劑。「南俊啊,沒關係,我去注射抑制─」

 

 玧其話沒說完,直接被南俊撲倒在床。

 

「南俊你要做什麼!」

 

「玧其哥,放輕鬆。」

 

  對於突然被弟弟撲倒的這件事,玧其感到錯愕,

 

 這才想到在後台說的那句「標記我」這句話很有歧義。

 

 但來不及了, 南俊已咬破玧其後頸的腺體─完全標記。

  

 玧其身上黑梅與月桂葉的味道,染上了南俊的薰衣草香。

 

 --

「都完全標記了,你要跟我做愛嗎?」

 

 玧其在南俊耳邊輕聲問。

 

 南俊沒有口頭回答,而是直接身體力行,粗暴地把披在玧其身上的外套丟到地板。

 

怕自己的外套也遭到同樣的對待,玧其趕緊脫下身上他自己的那件外套,並拿出塞著的那幾包暖暖包。

 

在玧其脫外套的同時,南俊起身翻了翻床頭櫃,找保險套。

--

 

找到後,轉過頭就看到哥哥上半身已經只剩下毛衣和吊嘎了。

 

玧其坐在床上,手拉著毛衣下緣,似乎在糾結要自己來還是等自己脫。

 

南俊見狀,就直接動手脫掉他身上兩件衣服,玧其的白色肌膚直接暴露出來。

 

雖然更衣時也沒少看過,但被這麼認真盯還是第一次,玧其彆扭的背對過去,卻又被他轉過來面對面。

 

「幹嘛啊。」

 

「玧其哥可以把毛衣再穿回去嗎?」

 

「啊?可以是可以,可是為什──」

 

 穿起來才發現自己問了個白癡的問題──沒有了黑色吊嘎,單穿黃色洞洞毛衣,更加情色。

 

「哥真的好香啊,難怪孩子們有的時候會聞一聞你的味道。」南俊從後方環抱玧其感嘆道。

 

 南俊用舌頭舔了舔玧其後頸的腺體,玧其動了動,似乎不太想被碰到那邊。

 

因此轉移陣地,把手伸進毛衣裡輕捏乳首,發情期特別敏感的玧其被略為粗糙的大手揉捏那處,忍不住發出聲音。

 

將玧其抱至床上。南俊一路往下親吻,手掌也跟著向下撫摸,背、細腰、一路到臀部。

 

玧其身上的黑色迷彩緊身褲和內褲被南俊褪至他的腳踝處。

 

「跟珍哥在FM上說的一樣,是穿動物圖案的內褲呢,我以為只是玩笑,這反差好可愛。」

 

「別說些有的沒的。」天知道為什麼他的Alpha這麼會破壞氣氛。

 

 看氣氛似乎輕鬆了不少,南俊伸手指到穴口攪動。

 

憑著看片的印象,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又再加入一根手指。

 

南俊想觀察玧其的表情,可惜他用手遮住了。

 

「不舒服要說喔哥。」

 

「嗯。」

 

  等擴張得差不多,玧其還是維持以雙手交叉的方式擋住臉的狀態。

 

「我想看你的臉,玧其哥。」

 

玧其這才將手放下。

 

「我放進去囉。」

 

 玧其點頭表示他準備好了。

 

 得到玧其同意,南俊戴好剛找到的保險套,扶著陰莖,對準玧其的穴口,緩慢插入。 

 

 看對方眉頭深鎖,南俊把剛插進去一點的陰莖抽出。

 

「你繼續!直接來!」

 

「可是哥─」

 

「不要顧慮我。」

 

 在玧其的眼刀下,南俊才再次插入。

 

 放入後,南俊舒服的悶哼一聲。

 

 「嘶─南俊吶......南俊......南俊......」

 

  在南俊插入他的身體後,痛得意識逐漸模糊,只能一遍又一遍得叫著南俊的名字。

 

 南俊不知所措,只能吻著玧其眼角痛到流出來的眼淚,等待對方適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哭完以後玧其開始大笑,南俊不知所措的僵住,性器半軟。

 

 不得已退出玧其的身體,,再次硬起來後,重新套好保險套,再次進入。

 

  但畢竟是處於發情期又身為Omega,這次玧其沒花多久時間就適應了。

 

「好了,動吧。」

 

「哥你確定,要不我還是出來好了?不然等一下哥你又大哭大笑。」

 

「我哪有!」

 

「......」

 

「南俊吶,你到底做不做?」

 

  當然,剛破處的Alpha沒能夠忍住Omega誘惑,甚至還是暗戀已久的Omega。

--

 

  因為毛衣過大的關係,晃動的過程中,

 

 毛衣會時不時摩擦到剛剛已經被蹂躪過的乳首,疼痛又帶點酥麻,

 

  下半身又因為南俊在發現前列腺點後的「努力」,

 

   整間房間頓時瀰漫一陣又一陣黑莓與月桂葉的味道。

 

   南俊不愧有破壞王的稱號,玧其在過程中一直有被撞壞掉的感覺,被撞得只能說出零碎的隻字片語。

 

  憑著記憶中片子裡的技巧,南俊以九淺一深的深度規律的率動著。

 

「南俊.......快.......慢........呃......啊......」

 

 究竟是要快點還是慢點,南俊實在是聽不出玧奇想表達的意思,

 

 然而因為是第一次的關係,沒多久南俊就射精了,所以也來不及問。

 

  沒關係,來日方長嘛。

 

  這麼想的時候,玧其開口說了一句,「南俊啊,再來一嗎?」,

 

 南俊則是指著那盒保險套說,「玧其哥,幾次我都奉陪。」

 

【FIN】

 

  --

 

 【番外其一】關於黃色洞洞毛衣

 

  那件毛衣後來在南俊的「巧手」之下撕破了,本來預計是SEESAW舞台的固定服裝,

 

  因此沒能穿上,變成那件紅色的套裝,等到最後一次表演SEESAW時,他才穿回南俊買的同款黃色毛衣。

  

--

 【番外其二】關於隔天早上

 

  玧其是被講話聲吵醒的,仔細聽後,發現好像在談關於自己的事,所以又閉上眼假寐。

 

「我們只是來替經紀人哥送感冒藥的,沒想到就看到了這麼勁爆的畫面!南俊你居然完全標記了玧其!」

 

「珍哥你們不是也有標記過玧其哥嘛。」吃醋的南俊凸著下巴說道。

 

「啊?我們只是臨時標記啊,和完全標記是完成不同的等級。」

 

「對啊南俊,我們只會舔舔玧其的腺體,和釋放大量賀爾蒙的味道包覆玧其哥,晚上抱著他睡。」

 

 南俊想到咬破腺體的那個剎那,玧其身體僵硬的那個瞬間。

 

「珍哥、號錫啊,我好像犯下了大錯,誤會了玧其哥標記的意思。」南俊愧疚的低下頭。

 

「真假?」

 

「還害他自暴自棄的提出跟我上床。」

 

  聽到這裡,玧其忍不住插話。「南俊吶。」

 

 見玧其醒來,號錫和碩珍就離開房間,將空間交給兩位當事人。

 

「雖然你真的誤會了我的意思,但是,也是我說的不夠清楚才造成誤會。」

 

「可是─」

 

「等等,南俊你讓我說完,被你完全標記,還有跟你上床,完全是心甘情願的。」

 

「哥你不用勉強自己說這些話的!」

 

「我是真心這樣想的。倒不如說,我是怕你後悔標記我,所以才立刻提出想跟你做愛,為自己留個念想,不會有遺憾。你喜歡的類型是,你之前電腦資料夾裡那些身材凹凸有致的Omega對吧?」

 

「......玧其哥你這樣說,我會以為哥你也喜歡我喔。」

 

「『也』?難道南俊你也對我......」一直不敢看南俊眼睛的玧其,現在才和南俊對視。

 

「哥你不是說過討厭AO之間的相吸天性,這一輩子都不會喜歡Alpha嗎?不要哄我開心欸!」

 

  南俊嘴角止不住的上揚。

 

「HIP POP不會布嚶布嚶,但我會。跟Alpha在一起不在我的計畫之內,但跟金南俊有。」

 

--

【番外其三】關於94的親近問題

 

「話說南俊吶,你跟號錫真的看起來很尷尬欸,為什麼啊,明明是童年親故啊。」

 

  睡前玧其枕在南俊手臂上一邊划著推特,一邊閒聊。看到阿米放的94z相處片段和發文的配字,覺得很好笑。

 

「啊?因為......說了哥不要覺得我幼稚。」

 

「哦?說來聽聽。」本來只是隨口一說,沒想到真的有理由。

 

「我一直以為哥喜歡號錫,但我喜歡哥。這樣號錫就變成我的假想情敵,但他是我的好親故,也沒真的做什麼,我這樣隨便把他當情敵,實在是太壞了。總之,導致我一看到他就進行自我檢討。」

  

「什麼啊,你從哪裡以為我喜歡他啊。」玧其莞爾一笑。

 

「你在跑彈拍攝的某一集,叫過他『錫錫』、會對他特別應援,例如「J-HOOOOOPE」、很喜歡對他笑、一樣是94年的弟弟但對他特別照顧、有『花開市場』的VLIVE直播......」越細數,南俊下巴就越凸。

 

 一不小心激發了Alpha的佔有欲,玧其也不惱,只是覺得這沒見過的一面特別可愛。

 

「你怎麼不說我偷偷穿著紅色CONVERSE和你一起上班路,還有......你難道認為我們那些同款的衣服只是巧合?」

 

 說完這些話,覺得太肉麻的玧其,瞬間躲進被子裡。

--

【後記】

 

 終於寫完這篇ABO文(灑花) 雖然是一點肉感都沒有的ABO就是了(笑) 

 

 如果問我糖受的部分在哪,大概在被所有人都標記過了(

 

 果糖的部分就是上集隱約(?提到的,差點把持不住完全標記哥哥。哥哥太香了!

 

 喜歡南糖的朋友,可以去看我的另一篇南糖文喔→草與石 (趁機推銷)

 

arrow
arrow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