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糖】草與石  *本篇R18有,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1113南糖相遇九周年紀念賀文
關於他們的,微小的事。
--
如果哥下輩子要當石頭,那我要當草。
為哥遮風避雨,陪伴在他身旁。

--

老實說玧其壓根都沒想過會和南俊交往,因為兩人要背負的東西和責任實在是太多,

至今偶而從工作室醒來時,對於身上多一件有著南俊味道的外套披在自己身上,仍感到不可思議。

出道以來面對各種尖銳的問題,兩人回答上搭配得非常好,作曲方面也能夠很好的互相交流,有這很高的契合度。

兩人初相遇時因為年輕氣盛,生活上以及創作作理念上,架沒少吵過,也沒少打過。

題外話,不得不說因為玧其自己是哥的關係,每每都佔了上風。
意外的是磨合期沒有到很長,很快地就相處的挺融洽。

轉捩點大概是出道前觀看MAMA的舞台,玧其和南俊聊未來,談到哭,

還有發現對以後的方向都有明確的藍圖,看法也滿一致。
他們這才發現,其實彼此意外的或許很合得來,個性很不一樣,卻仍很相似。
--

剛住在一起時,對於南俊用壞東西,玧其原本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在家具被用壞掉第不知道次時,

玧其這才大膽斷定出,南俊真的就是在生活上的事情總是冒冒失失。在他身旁或許會折壽的。

剛進公司時,公司一開始財務吃緊,家具壞了什麼的,無法以公費報銷。

在練習生生活的高壓之下,南俊一開始還煩惱著該怎麼偷偷撥空去打工且不被公司發現,來支付這些賠償,

沒想到不知道為什麼隔天醒來時,東西總是自動修好了。

詢問是否是哥哥或是親故號錫修理得,都得到否定的答案。



幾次後,禁不住好奇心,故意裝睡的南俊,在發現玧其半夜起身後,偷偷跟在他身後,

這才發現那個嘴上說著「我哪知道?」的哥哥,正邊打著哈欠,邊幫忙修理他今天又不小心弄壞的東西。

突然心裡有一股暖流流進他的胸膛。

說話總是直接中肯卻不失禮節,表面看似消極卻對夢想十分積極;現實主義,卻又不失浪漫。

等南俊反應過來時,早已在內心細數了玧其的點點滴滴。

「哥,謝謝你!我可以幫忙什麼嗎?」

「南俊,你怎麼醒了!你不要有負擔,先說,我不是幫你修喔,我只是擔心大家沒得用。」

聽到謝謝覺得很害羞彆扭的玧其,本來是想表示叫南俊不要有太大壓力,話一說出口卻變了味。

又來了,每次都嘴硬。南俊心想。

不懂這哥為什麼要把自己武裝成這樣,雖然口是心非的樣子很可愛,

但總是要把話轉化後再解讀,偶而也是會累的。

「真是抱歉啊哥,我會多注意。」南俊用很客套的方式說,彷彿兩人的關係很生疏。好不容易拉近的距離好像又開了。


--


一打開浴室門,就看到本該上床睡覺的玧其站在浴室外,看著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陪我吃飯。」

「?」南俊滿臉錯愕,下巴微凸,大概是在認真思考玧其為何突然這麼說。

「你昨晚不是有問我,能幫什麼忙嗎?就陪我聊聊忙天,增加靈感。」

看到南俊的表情,玧其一臉慌張,磕磕絆絆地解釋著,擔心對方拒絕。

到底自己在這弟弟的心目中是怎樣的哥呢?/這哥在解釋的時候語氣特別軟,好像有點可愛。

兩人心思各異。





「好!」南俊笑著瞇起了眼,露出兩頰上的酒窩。

看到南俊的笑容,玧其也笑彎了眼。少年的情緒,就是如此來的快,去得也快。



之後和南俊聊天的過程中,玧其越來越欣賞這個只比他小一歲的弟弟。

不只談吐上覺得喜歡,連帶的他迷糊的地方也覺得喜歡。


--



兩人確定關係,是在某次的日本訪談行程結束。


好奇成員回答了什麼的玧其,翻閱著雜誌,看到某一行後,


跑去找南俊,對他念了雜誌上的內容:


「世界末日前想和哪個成員在一起?你這題回答『我』,因為你覺得雖然跟我相處的時間是最長的,還是有很多話想對我說,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把想對我說的話說完,度過最後的時光。南俊啊,有什麼話現在不能跟我說嗎?」



玧其莫名有種問了,兩人關係可能會有變化的感覺。玧其問完後,仔細的觀察南俊的神情。


「我想說的是,如果哥你下輩子當石頭,那我就當草。哥你有懂我的意思嗎?」


真不愧是南俊,連告白都這麼浪漫隱晦且周全。玧其心想。


「你不能當草啊,草也是有生命期限的,你要當石頭陪我啊。」


「內。」
--

如果問玧其對於交往後,和南俊之間的相處模式有什麼改變,他的心聲大概是如以下:


沒有想像中恩恩愛愛的戀愛中該有的粉紅泡泡,開玩笑,平時練舞作曲就已經夠忙了。

 

和南俊兩人就這麼不鹹不淡的過下去。


若是問其他的5名隊友呢?答案絕對是反駁的。

 

如同隊友於節目採訪上所說,玧其一談起戀愛,就是全隊最容易被發現的成員。

 

彷彿刺蝟收起了防禦用的刺,露出脆弱柔軟的肚皮;也像極了一開始齜牙咧嘴的流浪貓,被主人疼愛後,逐漸變得溫順,開始愛蹭人黏人。

 

當然這些話不能被玧其本人聽到就是了,不然可能就會有不外傳給阿米,僅專屬給防彈剩下5人的隱藏版Cypher出現。

--

為了慶祝Converse High成功收錄於花樣年華pt.1,沒有被公司否決掉,還有這張專輯也成功讓防彈少年團打出名號,

 

玧其穿紅色的Converse和寫著「IN BLOOM」的黑色情侶衣,跟南俊一起出門,嘴上的笑容不可抑制的揚起。

 

感情上和事業上都得到了不錯的結果,真是美好的「花樣年華」。牽起對方的手時,兩人心想。

--

 

不可能一直順遂安逸,這道理南俊和玧其都懂。

 

但兩人的感情被公司上層發現的時間,比兩人預期的還要早的太多。

 

說不慌張不會不安都是騙人的,再怎麼成熟,都只是20代初的少年。

 

身為偶像,談戀愛彷彿就是大過,在社會上,同性相愛更是被視為大忌。

 

收到了隊友在KKT裡的通知,說南俊被叫去問和他之間的感情問題。

 

本來打算點開群組後,已讀大家所說的日常瑣事,接著繼續修改曲子的玧其,急忙從工作室前往公司辦公室。

 

途中一邊想著「阿西,剛剛的曲子我存檔了嗎?到底是怎麼發現的?南俊一個人應付得來嗎?南俊會承認嗎?」

 

腦子很混亂的玧其,渾渾噩噩的就到了公司。

 

剛進公司一樓大廳要準備搭電梯時,電梯門便打開了。

 

「玧其哥!」電梯門一打開,剛和公司上層談完的南俊,就看到此時此刻最想見到的玧其。

 

「南俊啊......」

 

事到如今,玧其除了叫對方的名字之外什麼也說不出來,逃避是懦弱的行為,但他突然希望時間就靜止在這一刻─他怕他問出口後,世界就崩塌了。

 

不管南俊是承認還是否認他們之間的關係,玧其都想不出有什麼好結果。

 

承認?兩人一起賠公司兩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違約金後,再被一同退隊,連累其他團員。

 

否認?理智上知道否認是「正確」的選擇,但一旦他否認了,玧其心理絕對會因此有疙瘩,而向對方提分手。

 

「玧其哥,你都知道了吧。」

 

「嗯,回到工作室前,你先什麼都別說。」

 

「可是─內,玧其哥。」欲說些什麼的南俊,看到對方冰冷的眼神,想了想還是決定先閉嘴。

 

走路到工作室的路途中,各自沉澱心情著,不發一語。

 

到了工作室門口,面無表情沉思著的玧其,正要輸入密碼時,突然說著要去買晚餐再回來,劃開了兩人間的靜默。

--
叫南俊在工作室等他的玧其,至今都還沒回來,南俊很是焦躁。

 

這哥絕對是一個人胡思亂想跑去散散心。

 

南俊十分擔心對方回來後會站在第三者的視角,分析分手與繼續交往的的利弊得失,客觀又冷血殘酷地向他提分手。

 

這麼好的人,好不容易才將內心捂熱的人,怎麼捨得放手。

 

不是說跟自己交往一定有多好,而是他捨不得再看見那哥倔強,將自己內心封閉的樣子。

--

 

聽到按密碼的聲音,南俊快速起身,此刻也無暇管那些在他起身時被他碰倒的公仔。

 

「玧、玧其哥!」

 

兩個正直20代初頭的情侶,說起來可能不信,但在這個速食愛情氾濫的年代,至今南俊和玧其卻止步於偶爾凌晨一兩點去超商買消夜時,牽牽小手的程度。還有南俊以為玧其睡了,但玧其其實在裝睡,在玧其額頭留下的bobo。連kiss都沒有,

 

更不用說更進一步的關係。

 

玧其按下密碼,進入工作室後,脫下外套,露出外套裡只套了一件尺寸明顯大了幾碼的黑色挖背背心。

 

饒是南俊148智商的腦袋此刻也停止運轉,無法思考自己眼前見到的究竟是事實還是幻覺。

 

在心中擬好的「反駁玧其哥提分手大作戰」此刻完全派不上用場─

 

西八!誰能跟我解釋為什麼玧其哥會穿成這樣過來!說好的買晚餐呢!

 

「玧其哥你要不要把外套穿起來!還有哥,那件背心沒有看錯的話,似乎是我的?」

 

明明就是討論嚴肅事情的表情及氛圍,但南俊眼神實在很難不往那沒有被黑色背心包覆住的白色肌膚上飄。

 

「嗯,是你的。然後不穿上,我們來做愛。」平靜地好像在說「我們來去吃羊肉串。」

 

「......哥,你再說一次?」南俊雙眼瞪大,覺得事情的發展有點太超乎預期了。

 

「阿西,我說,南俊,我們來做。」說罷,還抬起腳,給對方看他穿上的紅色Converse。

 

「不,哥,你先等等─」南俊希望能給哥最好的,兩人第一次他不希望發生在工作室這種地方,要有個浪漫的氣氛,好歹也要在什麼飯店的情侶套房床上之類的。

 

「不用等,我剛回家洗好澡,還請地下時期認識的哥們幫我買套子,而且我剛確認過你身上的香味還很重,猜測是剛從練舞室回家洗好澡後就直接被叫到公司對吧?既然都洗好澡了,套子也有了,那就可以了吧?」身為Rapper就是語速驚人,

 

怕不一鼓作氣說完,就沒勇氣了,玧其用堪比念Rap時的飛快語速打斷南俊的話。

 

「你先冷靜啊玧其哥!」南俊蹲下,去撿被玧其丟到一旁的外套,想讓他穿回去。

 

雖然平時在後台也沒少看過穿背心的樣子,但是穿著男友的挖背背心,還是顯膚白的黑色款,以及穿著牛仔短褲和紅色Converse,這樣的組合還是第一次。再加上從面無表情的臉上搭配說出「做愛」這兩個露骨的字眼的反差,與袖口太寬鬆而

 

從側邊一覽無遺的粉紅乳頭與肌膚,這一切的刺激,使得南俊起生理反應了。

 

「哇,南俊你!」在南俊起身後,看到對方褲襠豎起的小帳棚的大小,玧其突然開始有點無不知所措,看片子和實際做的誤差究竟有多少呢?

 

「哥你把手伸起來。」不理會對方的驚呼,南俊直接繞到玧其身後,幫他把外套套上,感覺到南俊聲音的低沉,心裡有點沒底的玧其也就乖乖照做。

 

「阿西,拉鍊拉到最頂。嘖,腿還是遮一下好了。」南俊將玧其轉過來面向自己,看到露出的鎖骨部分,決定把拉鍊拉到脖子處,再往下看到白花花的大腿,便將自己的外套脫下,綁在對方的腰上。玧其也沒多說什麼,直接抱持著任對方擺布

 

的心態。

 

「南俊啊,你生氣了嗎?」玧其小心翼翼的問,有點心虛,畢竟是自己過於唐突了。

 

對於說服公司這點真的絲毫沒有把握,有著沉重的無力感。在感情危急之際,他突然非常渴望南俊,透過發生關係好像能抓取到一點,在這段感情中殘餘的東西。

 

「沒有,只是有點嚇到了。我只是思緒有點混亂,給我幾分鐘思考下,哥你別緊張。」

 

「……我哪有緊張。」雖然否認,但玧其緊抓南俊衣襬的手出賣了他。

 

過了幾分鐘之久,南俊才再次開口。

 

「現在冷靜下來後,我大概知道哥你在想什麼了。無非就是感到不安,以買晚餐的名義獨自一人散散心時,上Naver搜尋一些雜七雜八的帖子,看到什麼Gay分享被迫分離時的心情點滴,愈看愈難過,突然腦子短路而有了想跟我上床的衝動。」

 

被罵腦子短路卻無從反駁起的玧其決定安靜默認。

 

「然後關於今天會談的結果,他們說內部還要再討論下,等明天方PD從美國出差回來後,才會給我們一個結論。自認沒有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一如我們兩在出道前就在我們的SNS上表明對同性戀的看法。哥和事業與不傷害團員這三者我全都

 

要,極力的想要維持現狀。我很自私也不傻,所以我沒有正面承認也沒有否認,一直鬼打牆的在玩文字遊戲,一直強調要等方PD回來才肯詳談,他們罵的很難聽,也知道我這樣做等於變相默認,但我只是想要愛我想愛的人而已。很抱歉,現在

 

的我還不足以強大到能夠直接坦承,這已經是我所能做到的最大極限。」

 

「別道歉,我原本還以為你會選擇以大局為重而否認我們的關係。」聽完後,覺得很感動,再加上覺得誤會對方的自己很過分,玧其語帶哭腔。

 

「哥,你別哭。我一定會成為陪伴你的石頭以及堅韌的草。那我們走吧?」

 

「你只要是『南俊』就足夠了。去哪?」。

 

「回宿舍,至少有床,在這裡空間不夠大,且怕你膝蓋難受。不是要做愛嗎?」說完還用襠部頂了下玧其,意料之中的被對方狠狠的打了一下背。

 

「呀!哥你剛提的時候不會害羞,現在才害羞會不會太晚。」

 

南俊在KKT群組上傳說和玧其有要事要在宿舍談,請大家這幾小時盡量不要回來,成員們也很體諒的紛紛傳了關心的話和貼圖表示理解。

 

經紀人們也被叫去開會了,兩人只好戴著口罩墨鏡帽子搭計程車前往宿舍。

 

--

一進到宿舍,將外套丟在地板上,兩人就開始在玄關處吻得難分難捨,玧其身上的背心,直接被南俊撕徒手撕破,牛仔短褲上的腰帶丟在地上的外套旁,褲子滑落至小腿處。

 

法式熱吻後,南俊一路從玧其的眉心、鼻尖、臉頰、泛紅的耳垂、被親咬到紅腫的嘴唇親吻到鎖骨處,一手捧著玧其的後腦勺,另一手同時不安份的在乳尖部分遊走揉捏。

 

稍微顛腳尖實在太累,於是玧其利用身體的扭力帶動,將南俊推倒在沙發上,親吻他的下巴、耳垂及鎖骨。解開與衣衫不整的自己相反,至今仍衣著完整的南俊的皮帶,接著褪去他的長褲。南俊反客為主,將主導權轉回自己這邊,翻身將玧其

 

壓在自己身下,將對方滑落至腳踝的牛仔短褲褪下,並除去玧其僅存的內褲和那件現在只能被稱為破布的背心。玧其為了給予對方視覺上的刺激,在對方方要解鞋帶時,搖頭示意不要脫,於是呈現了身上一絲不掛,但仍穿著紅色Converse的模

 

樣,南俊覺得自己的生殖器硬的發疼。

 

將玧其從沙發上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然後抱到珍哥和玧其的房間,把對方放到玧其的床上。吩咐玧其躺著別動後,回自己房間,從櫃子中翻出幾年前生日時,死黨為了鬧他而送的潤滑液,確認保存年限後,南俊帶著它回去找玧其。塗上潤滑

 

液,南俊將手指探入玧其的穴口拓展,以便於待會正式的進入。

 

「哥,放鬆。」隨著手指數加入到3根,他明顯感受到玧其越來越緊繃。

 

「你說的倒容易,啊─」

 

突如其來感覺到一種酥麻感,玧其一不小心就叫了出來,生殖器也從微硬的狀態快速的充血直立,南俊便馬上知道那裡就是玧其的前列腺點,網路上的資訊果然多少還是有些參考價值的,在2至3個指節處的位置按壓很快就找到了。

 

覺得擴張的差不多了,玧其叫南俊停下,接著起身將臉湊近南俊的內褲。雖然也不是沒幻想過那哥用念Rap的嘴和舌頭來唅住和舔自己的生殖器進行口交的樣子,但當玧其靠近的時候,南俊仍是搖了搖頭,捨不得。最後兩人用手幫對方撸,雖

 

然身為男人也不是沒用手撸過,但一想到是對方的手,就頓時慾火焚身。

 

 怕南俊粗魯弄破保險套,玧其決定由他來幫南俊戴。南俊的生殖器剛進去一點,玧其就痛的飆淚,南俊也因為洞口窄小感到疼痛感,但根據爬的文章來看,比起一直卡在剛進去的狀態慢慢來,直接一口氣進去讓承受方適應,雙方會比較好受

 

一點,南俊還是咬牙一挺到底。

 

等到雙方都適應後,南俊仿效著看過的片子,進行在腦海中與手淫時幻想過好幾次跟對方的活塞動作。

 

為了讓雙方都有得到快感,南俊不僅有插進深處,更多的是碰到淺處的前列腺點,以多淺一深的頻率,讓玧其整個人酥酥麻麻的,爽到腳趾蜷曲。

 

「啪啪啪」的聲響,在僅有的兩人微小喘息聲下的對比下,顯的既大聲又淫糜,玧其的臉頰和耳朵滿臉通紅,南俊也不惶多讓。在感受到對方加快速度快高潮時,玧其微微起身,將原本放在枕頭兩旁的手舉起,環抱著南俊的肩膀處,雙腳也夾

 

住對方的腰間,幾乎在南俊射精的同時,玧其因為南俊一直猛攻他的前列腺點,身體微微向後延展拱著背,也迎來了高潮。

 

南俊趴在玧其身上喘息著,兩人還沉浸在剛射精的餘韻裡。休息了一下後,將套子丟進垃圾桶,玧其拿新的保險套,幫南俊再次套上,接著便開始新的一輪翻雲覆雨。在宣判結果出來之前,兩人遵循著動物發情的本能,狠狠的渴求對方,珍惜

 

著第一次,也很可能是最後一次,與對方親密的機會。

--

南俊抱著玧其到浴室清理完畢後,淋浴完的兩人火速的進行分工。南俊負責將客廳和房間散落的衣服收拾好,並將裝有保險套的垃圾桶裡的垃圾打包好,拿到一樓的子母車丟棄。玧其則是著則將被單用手洗後再丟到洗衣機洗一次,以及開窗通

 

風,並噴香水,所幸平時自己有噴香水的習慣,用香水蓋掉味道而房間香香的也不奇怪……吧。

 

總之不知道碩珍是真笨還是裝傻,當晚並沒有對房間充滿黑莓與月桂葉香水的味道感到疑惑。
--
大家晚上回來也當作沒什麼事情發生,一方面是為了不要給南俊和玧其壓力,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畢竟他們倆個人要是想說會自己說的,不說,即便問了,也會被他們用巧妙的方式岔開話題。

 

方PD從美國回來,意外的沒有像玧其設想的進行開除處分,只回了一句做出更好的音樂來回報吧,

 

但該「罰」的還是要「罰」:

 

不准在鏡頭前有過多的親暱鏡頭,各節目的錄製如果可以盡量分開,減少單獨同組的次數或是鏡頭。

 

這些微不足道的懲處,讓玧其和南俊直接崩潰大哭,放下心中的一大塊石頭。

 

知道消息後的成員們也一起大哭,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什麼讓經紀人慌張的隱藏攝影機。

--

手機的相遇紀念日APP來到了9年。窩在椅子上划手機的玧其看到手機APP的推送消息。

 

「哇,真是大發啊,從那之後又過了快四年,當時真的以為完蛋了。」南俊看了一眼玧其的手機頁面有感而發。

 

「嗯,真是太好了。」不用說也知道「那之後」指的是什麼。

 

「南俊啊,希望我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會的玧其哥。9年了,餘生一起走嗎?」

 

原本以為會看到對餘生這個詞感到彆扭嬌羞的玧其,沒想到玧其態度十分大方,快速的在南俊的嘴唇上親了一口後,說:「不只餘生啊,你還有下輩子的『石生』要陪我一起走呢!」

 

說完後,害羞的後勁還是出現了,玧其將膝蓋彎曲起,臉埋在膝蓋中:「呀!阿西!南俊你不要看我!」


【FIN】

1.南糖情侶衣的原型照片,用南糖 Converse等關鍵字去找可以看到。

 

2.玧其害羞的表情請參考日本甜點派對的那次採訪以及18年的防彈聚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糖 NAMGI
    全站熱搜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