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虐文,單篇完。

 

「早安,送冰美式!」金泰亨進入工作室,將哥哥早上必喝的冰美式放到桌上。


「謝謝。」閔玧其背對著他坐在電腦桌前,雖然有回應,但眼睛都沒離開過電腦螢幕。


「玧其玧其玧其玧其玧其──」金泰亨倚在閔玧其坐著的電腦椅,將下巴靠在對方肩膀,手環住對方的鎖骨附近。像小孩子似的撒嬌,一直叫著對方的名字。


反正也差不多到了休息時間,閔玧其就也不阻止對方的行為。


「玧其哥,今晚可以嗎?」摩娑著閔玧其的鎖骨,金泰亨低沉的嗓音在耳邊呢喃,意思不言而喻。


「哪次不可以?」


完事後,閔玧其側著身子,枕在金泰亨手臂上。


「玧其啊,好不想分手啊,但過12點就要分手了。等著我下一次的告白吧,我愛你,哥。」


「嗯。」用單音節回應已經是他最大的表達方式了,說出「我也是」三個字太難了。他相信這樣對方就會懂的。



--

「之後幾週的考核如果通過了,沒意外我們七個都能進出道組,趁練舞的休息空檔來聊聊一些未來可能會需要應對的一些規準吧。」


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不知道是誰先提到戀愛話題,正值青春期的他們瞬間來勁了,



那時的他們背負著出道的壓力,年輕很輕,明明青少年談戀愛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但對於他們的職業來說總歸不是那麼合適,不是可以大方公開的程度。


「萬一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談戀愛怎麼辦?可是這樣子感覺會傷粉絲的心不太好。」


「哪能有兩全其美的事。」


「就忍著別談戀愛啊。」


「萬一不小心談了呢?」


「說什麼啊哪能不小心。」


「我知道解決方式!不小心談了就分手啊。」在一旁尚未發言的金泰亨認真地舉起手後道。


「什麼啊,我還以為泰泰要說什麼厲害的話。」


「阿尼,聽我說,我的意思是回歸期或是在工作的時候分開,私人行程的時間再復合。這樣不是有點浪漫啊,可以告白很多次,在一起很多次。」


「照你這邏輯在一起很多次也可以看成分開很多次啊哈哈哈哈。」


對於金泰亨的發言大家只覺得很有趣,大家都沒放在心上,


最後這話題順著休息時間結束也不了了之,起身繼續投入高強度的訓練之中。


誰也沒想到之後金泰亨和閔玧其還真的用了這個方法,怕習慣成自然,在鏡頭前做出什麼會暴露戀情的事。



--


金泰亨無聊的時候除了打遊戲,偶爾也會用小帳去推特刷關於他們兩人的CP TAG。


看到閔玧其的「HAJIMA」動圖系列不禁覺得好笑,明明很喜歡,卻要裝作很排斥的樣子,太假了。


「哥的演技真的很差呢,這樣反而更明顯,而且我們都屬於『分手期』了,根本不必這樣啊,大大方方地讓我抱就好,就跟與其他成員相處的時候一樣啊。」


「你的演技明明也跟我差不多!」閔玧其反駁道──明明你看我的時候也眼中閃爍著光,藏不住愛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飛咻 防彈 bts TAEGI
    全站熱搜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