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咻】 好


想成為像爸爸那樣,每天聽妻子嘮叨的人。

 

喜歡小孩子。有空的話,未來想生5個小孩;沒空的話就生3個。

 

想要帶著妻子和小孩們一起去看看楓葉,餵餵鴿子。來場像這樣浪漫的約會。

 

 

 

金泰亨之前採訪說著這些,笑得很幸福的樣子,閔玧其他都還記得。

 

身為哥哥,又比他早嚐盡社會冷暖,為了他好,

 

即便自己愛著他,也不能由著他胡來,破壞他原本所憧憬的下半輩子。

 

「泰亨啊,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別鬧了。」

 

「玧其哥,我也不小了,三十代的人了,我說這些話有多認真,你從我眼裡看不到嗎?」

 

金泰亨試圖像以前那樣,一有爭執就牽手,卻被閔玧其甩開。

 

「都三十代了,這個社會對同性戀的看法你還不了解嗎?」

 

閔玧其有些生氣。

 

他本人是無所謂,反正年齡也到了,團體停止活動後,他要從事的製作人居於幕後。

 

但金泰亨往戲劇方面發展,仍會出現在螢光幕前,他不捨得任何流言蜚語傷害金泰亨。

 

「我只在乎哥你愛不愛我。」

 

「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在說什麼啊金泰亨!」

 

「......我不愛你。」看著對方堅定的眼神,他撇過頭,冷冷地回。

 

「哥你騙人。」

 

「我說的是實話!」

 

「碩珍哥都跟我說了。」

 

 西八。閔玧其心裡暗罵。「那又怎麼樣,互相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為什麼不?」

 

「為了你好啊!你之前採訪不也──」

 

 理由還沒說,就被金泰亨用手掌摀住嘴。

 

「玧其哥你10代、20代之前想要的,難道到30代都沒變嗎?」

 

「一碼歸一碼。」

 

「我想要的『好』,是我撒嬌著問能不能吃垃圾食物,哥你無奈又微笑著說著『好,下不為例。』」

 

閔玧其推開被金泰亨摀住嘴的手,不發一語。

 

「我想要的『好』,是我隨意向你邀約,要不要一起出門約會,哥你雖然不喜歡出門,但偶爾還是會寵著說,『好,想去哪?』」

 

「泰亨啊,別說了。」

 

「我想要的『好』,是我問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度共,哦,說錯了,一起共度未來,哥你因為害羞不敢直視我,而低下頭說的,『好,我願意』。」

 

「太跳躍了吧泰亨。」

 

「什麼?」不懂哥的回覆是什麼意思。

 

「共度未來也太像求婚了吧。直接跳過告白交往的階段了。」預料之外的,閔玧其還是被金泰亨說服了,本來打算在金泰亨死心前直接老死不相往來。

 

「那哥,是答應交往了嗎!」金泰亨說到眼眶泛紅,但語調是喜悅的。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好』,那我想,我的答案會是『好,我願意』。」

 

【FIN】


【番外】


「呀,我可是大功臣啊,要不要包給哥媒人費用哈哈哈。」


  在宿舍焦急等待的金碩珍,看兩人手牽手回來,知道事成,終於安心,忍不住調戲兩人。


「謝謝珍哥。」金泰亨害羞的小聲道。要不是金碩珍鼓勵自己,也就不知道閔玧其對自己有著相同的心意,可能就會錯過彼此了。


「哥我沒向你收秘密洩漏費就不錯了!」閔玧其害羞的一把搶過金碩珍身旁的RJ洩憤,像忙內一樣,將玩偶四肢塞進身體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飛咻 TAEGI 防彈
    全站熱搜

    茯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